=邂逅就是這樣來的=

*看Kenny打球也是一總幸福ㄋㄟ(笑)*

大三這年是一個很忙但是卻可以偷閒的一年
體育課原本是大部分大學女生最討厭
可以成為冠軍排行榜第一名的課
但是大三下學期星期三的籃球體育課
對我來說卻是我每一個禮拜非常期待之時刻

原本就有壞習慣愛亂看帥哥的我們
沒辦法...人就是愛美好的事務
體育課這好機會當然我們一定不會放棄這好機會
search search操場上的陽光少年
2004年2月18日開學才兩天
操場上出現了一位吸引我目光的陽光男孩
對這人印象第一眼只覺得他像*黑+高+壯版王力宏*
他的身影卻已經成為我SUPER COMPUTER記憶登錄檔
沒想到才上完課.在盧老的課O308教室前
居然碰到他....原來他就在我隔壁商學院的課上課壓~~~!
似乎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變得很有
*綠in the green"(英文是我自己發明即緣分的意思)

不經意的我在跟趙趙聊天時
跟他說我遇上了一位長的像王力宏的男生
他說該不會是我朋友陳大哥的弟弟吧~他弟弟也像力宏(ˇ符合1)
我心想不會是真的吧~~~要是真的就好
所以我們又發揮偵探精神一一搜尋線索
陳大哥弟弟是商學院大一財金系(ˇ符合2)
體育課財金系的確體育課跟我籃球課同一節(ˇ符合3)
幾乎可以確定陳大哥弟弟就是我的新偶像
聽趙趙說他叫做*陳志寬*
感覺也很人如其名因為他真的很壯很*寬*還爆肌
要討論一個人當然要取一個
大家都不曉得而只有我們知道意義的名字
既然他長得像王力宏.當然不可以取一個有關王力宏的名字
那就太笨拉~~~~在我心裡我也覺得香港的團體BOY'Z裡面的Kenny跟王力宏像
他的偶像也剛好是王力宏....那我就直接把Kenny套用在他身上拉
另外我還有主題曲呢--->當然一定是力宏的*不可能錯過你*最適合我勒~~
在我長時間每次不管是巧遇或是故意的安排以及趙趙的密報
我越來越自以為的了解他....好像看起來是一個*空空*的人
但是我喜歡這樣子的他~~~很可愛
不過書帆總是愛笑他黑看起來像沒洗澡....
才沒關係我不care~~~姐姐幫你洗唷~好A

=難忘的moment=

2004年5月12日(三)天氣非常晴朗...就跟我的心情一樣sunny
似乎好像天注定我能這麼幸運
一到體育場甜甜就跟我說kenny在那邊
其實有些shock...查過課表以為他不會在回到體育場上體育課
卻又在一次的發現...我的課也成不專心狀不停往司令台看去
最後她們居然提早下課...超級失望地以為他就要走了
沒直想到他竟然就這樣走過來我們的球場
跑來跟我的體育老師張弓弘比賽...老師好像跟他很熟耶~~壓呼
好巧不巧.比賽投球場地就跟我們一起
而且沒有其他多餘的女生.都是我的自己人哈哈哈哈
他和老師比起中場投球.突然我也做作了起來在旁邊看
表面裝man.內心其實是波濤洶湧
眼睛也不停地偷看他和跟甜甜.書帆.勇士偷笑
他們都說我超爽的拉~~~的確是壓~~~哈哈哈
中場投球他居然盡了.我也掩不住內心的開心.不小心叫了一聲
真希望他能知道我在替他歡呼壓~~~!
他手中的球落入了我的手中.我回傳給他
他對我說謝謝那一刻...真的莫名的感動與興奮..
這種千分之一的機會是我從未想到的吧~~~!
我的夢想之一和喜歡的男生一起打球
這時候可以算完成嗎?(笑)

隔了一個禮拜
在我們聰明巧妙和老師聊天之中
看不出破綻的聊到Kenny
又知道他加入了校隊
老師還說他是校隊新秀裡面最優秀的唷:)
我心想以後...應該可以正大光明成為他第一個球迷吧~~~!
而影棚叫囂王兼校隊隊員陳柏煒將來也會是我重要線民之一拉哈哈哈

總覺得我跟Kenny的緣分應該不會就在這裡就停止
至少我還可以當他身邊的一位*最熟悉的陌生人*也足夠....in my final year...


*非常非常....感謝陳大哥姐姐偷偷出賣弟弟提供給我
另外無聊的我也在八里河岸公園擺出跟他一樣的pose~~~~可不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