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閃閃OUTLET 眼裡只有 寅成Obba 阿~!

OUTLET名品對我來說 我根本是智障
完全不了解
原本對於要來這裡感到興趣缺缺
但當車子一開近OUTLET
看到外面一牌服飾店 整個眼睛一亮
因為這裡剛好是沒有機會逛明洞的我們
好機會接觸明星代言店的地方
很不巧的 這一季我喜歡的哀逗們代言並不多
比如像SE7EN. BIGBANG.東方神起 都沒有
(因為都跑去國外尤其日本賺錢了)

不過才一走進去 眼睛掃向二樓
立刻抓著Kero說"是寅成阿阿阿阿阿~~~~!!!!"

超級興奮的我們 
毫不怕丟臉的衝到二樓
在別人的西裝店門口拍來拍去
TRUGEN這間公司真的很有眼光
已經好幾季好幾年都是我們寅成哥代言的!!!!
真是快要瘋掉了~~~~~~~~~~!!!!
趙寅成你好樣 真是TMD的帥炸!!
或許是我們行徑太誇張 
突然裡頭有一個看起來很像黑道的店員走出來
竟然把手裡的服裝型錄送給了我
天啊天啊天啊!!!!
那旁邊的KERO怎辦
已經拿了一本的我們很不要臉
還想再要一本 不然兩個人要怎麼分
真是太爽了!
那人真是面惡心善 他不僅再拿一本給KERO
又加送我們兩人一人一本別季的型錄
等於一人有兩本寅成哥的西裝型錄
請不要小看這兩本
在西門町韓流風這一本 老闆可是賣500-600元
所以我和KERO現賺1000元
今天一天都足夠了阿!

在OUTLET裡頭逛來逛去
發現韓國好多西裝代言的店喔!
都是又高又帥的男明星代言的
好少女明星代言的服飾店耶....
此外 韓國很多自創品牌服飾
不過很多感覺都是仿外國品牌的東西
花了大筆錢買韓國名牌送人的話
會不會被人誤認為買盜版貨阿...
而在這裡知名的國外服飾店雖然是過季商品
但還是會比在台灣買貴些
所以建議不要買!!!

一下二樓 又驚見Levi's還是寅成哥(暈)

今天根本是寅成日
店裡頭有很帥一大隻寅成
桌上也有酷卡可以索取 
和KERO殺紅了眼 先拿個幾張在說
Kero在這一部份 比我有勇氣很多
我很愛面子都不敢拿 不然就是拿個一兩張
但Kero就會發狠拿一疊
這裡我真是佩服Kero啊!!
然後還有一疊咖啡色的型錄擺在旁邊 但這裡的店員看起來很機車
我和KERO都不敢拿
後來我假裝翻一翻 是有寅成Obba
但只有小小的一頁 心想算了啦!!!
不過我感覺KERO非常在意....

走道角落 又出現CK
仔細一看 對了現在是Bi代言耶!
馬上幫寶妮拍下來

鄭智薰的肌肉 真是讓女人垂涎!
而且也有很帥的酷卡兩張擺在桌在引誘我們
但只剩最後兩三張 拿了寶妮的份後就沒了!!!
米安ㄋㄟ~~~~不能幫其他的大家爭取...


在這裡隨處逛 其實也只都是window shopping
很快的集合時間又快要到了...
大家在最後一家店裡由李準基代言的SPRIS
Kero看中了一雙帆布鞋
很可惜沒有他的size!!!
最後我們還是什麼東西都沒買到
幸好 開心的是 拿到一堆有的沒的 
已經算是很Lucky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