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國 所以我留國民頭

這幾天反舉走在街上
每走兩步頭一抬絕對會看見這樣髮型的人
一年前到韓國
以為齊瀏海只是當時流行
沒想到 真的是國民頭

嬰兒 齊瀏海
學生 齊瀏海
大人 齊瀏海
女人 齊瀏海
男人 齊瀏海
老人 也齊瀏海
真是一個 齊瀏海的國家阿!!!!

寶妮昨天和我討論
他說一個留學生跟他說
剛去的時候他把頭髮分邊
被同學或長輩說很醜
結果他決定也來試看看齊瀏海造型
沒想到一剪完
大家都說讚!!!!

這髮型不就是我 豬哥亮 帶起來的流行嗎?

ㄎㄠˋ ㄧㄠ (請以豬哥亮口吻) 
大家幹麻學我啊?
好啦!!!現在很多人在上班
我給大家娛樂一下
回顧一下年輕不懂事 我 低勾量的影片

(明明就是自己想紅!!!!!哈哈哈哈)

此外....周邊商品....
需不需要限量海報?!哈哈哈哈

免費送給大家 桌布一枚(歡迎右鍵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