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狂野壓...旁邊兩位都是勇士的IDOL唷哈哈哈哈*

=邂逅就是這樣來的=
2002年9月開學第二個禮拜二.應該是9月18日
一間諾大的教室裡.前面沒啥人在坐
我和小米也就是當年的吳欣岑同學
(三年後小米由人變豬哈哈哈...豬逼豬逼)
坐在教室第三排.坐在由斜前方的一頭金髮的男聲
突然轉過來問我."請問這是基礎素描課嗎?"
我的"恐男症"復發...還不擅與男生交談的我
顯得有點緊張回答"對壓~!"(顫抖的voice~~~~)
才剛來淡江一個禮拜.只覺得怎麼都沒帥哥哈哈哈
重於這個金髮男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看的了
隔天的創業帝王歷史課
我發現補習班一個的長的像被車輾過臉的光一
坐在他旁邊的人就是昨天的金髮男
後方的我和小米一起討論了起來
因為金髮我們覺得他其實滿台.所以我們給他取名為"台客"
上歷史課老師講的故事都很好笑外.我的眼睛也很養眼...
透過不段觀察這一個人..我已經"不小心"偷偷喜歡上他了
喜歡看他聽到笑話而發笑的臉.更喜歡看他下課幫老師擦黑板認真的表情
總是如此...我的心情都亮了起來...
當我也注意到他時.我相信一定不只有我會發現這號人物
果不然有一位叫科科系的女生.還想知道他的班級
還假裝透過另外一個同班同學身穿"單于"踢雪的男生問到他是中文逼班
不過也是要感謝他.因為我也偷聽到拉哈哈哈哈

喜歡一個人都會想辦法知道他的任何情報
含秀的同學跟他班.所以我也就從他那邊知道他很多情報
他是弱視.所以上課總是坐在第一排.而且對人笑容可掬
班上一堆人暗戀他...哈哈哈雖然他走台客風.但是有很多人喜歡這型的吧~~~!
最重要的是他還是一個BAND的主唱唷~~~~~真想聽聽他的歌聲
某次的歷史課透過老師點名.我們也知道他的名字
叫做李其燊...ㄕㄣ這個字很特別吧~~~因為他坐我旁邊發考卷時猛偷看看到的勒
我們又給他一個洋化的名字.不是台客唷~~~
"Richardson"剛好跟他的中文名唸起來一樣耶...褲不褲有沒有創意哈哈哈

=難忘的moment=
2004年5月3日(五)金韶獎決賽
從含秀告訴我他要參加吉他社主辦的金韶獎
我就開始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著他
因為此含秀也跟他認識了...真羨慕耶~~~~
(現在他們也變成好朋友摟....)
阿燊他比賽的歌是他自己創作的"阿彌陀佛"歌
西方有個王子他叫作釋迦摩尼....阿彌陀佛...佛法無邊
超妙的...而且唱一唱他還要大家回應他
整場好像只有我附和...阿彌陀佛.整個場子我超嗨的都快瘋掉了
我想這是因為可以整大光明替喜歡的人加油的原因吧~~~!!
最後阿燊也獲得創作組第一名的頭銜.含秀順勢幫了我一個大忙
就是找他合照.害羞的我還是得當勇士股起勇氣開心的和他合照拉~~真的很SHY耶...

*大一我們連拍照都很嫩....我的表情尤其嫩...呵呵喝*

升上大二後
我們在也沒有同一堂課.感覺大一好像就把緣分用盡
偶而我們會在學校相遇...不過機會真的好少好少
脫含秀的福.我還是可以在吉他社的表演在下面為他加油
相隔一年半後.在熱門音樂之夜和80年代之夜
含秀一樣對他介紹著我是他的頭號fans...哈哈哈真是害羞
勇士也陪著我一起去看表演.也為他們找到新偶像可以崇拜
只不過在我心裡對阿燊的感覺好像變化
從喜歡的人變成"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偶像了吧....
或許這樣也不賴....我還是一直可以在台下支持著他唷~~~~

*大三合照的動作整個變俏皮....從一張合照終究可以看到我們兩的都變咧....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