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N 嘟估哇?(韓:是誰?)

相信看過韓綜的人
姜虎東 的印象 沒有人不深的吧!!!!
以前好像是摔角選手後來退下來變主持人
算是韓國當地知名節目主持人之一
最有名的莫過於前陣子才剛停掉的XMAN


台灣87台也有播過第一季的
主要有三位主持人 只有MC柳和姜虎東維持不變
另外阿...金繼東.朴慶琳等人也都當過主持人
節目內容究是來賓分為兩個小組
並在兩組中找出搞鬼者即為XMAN
XMAN會害團體輸掉遊戲
所以必須心機很重地從遊戲中懷疑他人
這節目真的很好笑 台灣很多綜藝節目也紛紛模仿SUCKS!

而這次韓國當地導遊小孫非常搞笑
笑起來的樣子 瞇一點的眼睛和厚道
都像極了姜虎東
害我晚上回房間看電視
都以為看到小孫了!

他說他以前很瘦(鬼才相信)
後來因為來台灣念書
胃都被阿忠麵線.珍珠奶茶.還有滷肉飯給佔滿
結果從70公斤變成120公斤(噗)

某天有個學妹從台灣回韓國去
突然有一天哭著跑來找他
對他說
"學長~我好想念 珍珠奶茶 "
當時不知道珍奶是何物的他
以為珍珠奶茶是一個人
"難道.....學妹是喜歡他嗎?
還是...他長得很像他在台灣的男朋友 珍珠奶茶 嗎?"

結果後來才知道....珍珠奶茶的魅力阿!!!

其實我也被 珍珠奶茶 害死了!!!!
是說小孫絕得台灣的食物太好吃了
所以常常有台灣人去韓國玩
都會覺得食物不好吃 容易嫌東嫌西
後來我想想
說的也是.......台灣真是個美食天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