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寅成 帶著一顆滿足的心
時間好快就到了中午

這天我們午餐是 哈韓烤肉吃到飽
純烤肉那種不是通盤的
你想要吃什麼就夾什麼自助式的烤肉
餐廳店家附近也有很多烤肉店
韓國人果然是一個非常愛吃烤肉的民族
在吃的同時
也有很多年輕人 國中生吧
三三兩兩相約一起吃烤肉
一位長得還挺可愛的
(抱歉!!!!我又用眼睛作姦淫的事了.....)
是說韓國小男生小女生們都還滿愛打扮
都滿有自己的特色
畢竟他們沒有棒棒糖黑色會
自然不會受影響....

我和Kero這次和噁心小情侶老姊和小男友 同一桌
情砸協(再次強調全名:情侶砸爛協會)會長+會員 竟然和小情侶一起坐
看了真是礙眼阿.....害我這一餐沒啥胃口....哈哈哈哈哈

韓國烤肉最愛來 肉包菜 這一招
果不其然
噁心情侶 老姊一直替他的小男友服務
還是送到口的!!!!!!!!!!
哼!!!你以為只有你們會嗎?
"來~會長Kero 讓小的你服務!"


這一餐 當然還是一樣少不了泡菜
天啊天啊!!!我竟然發現我們的害羞小太陽....處男總角泡菜
(相關文章:寶妮Blog: http://www.wretch.cc/blog/bonybony&article_id=8300657)

好興奮....立刻一口把他推了下去
"英裴~~~~~~~~米安內~~~~努那要把你吃掉了喔!!!!!!"
不過說實在的 處男泡菜 有點有點!!!!哈哈哈哈(畢竟他還嫩!!!!哈哈哈哈)


很快解決午餐後 再附近看見一間韓國柯達
第一次韓國旅行時就發現韓國人還滿愛拍這種寫真
仔細一看又是小情侶照.....
情砸症 又再度發作!!!!(狂踢)
動作也太欠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