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累....忙影棚教學完都已經六點多
還得等八點跟施老開會
不過幸運的是....超塚本UBA出現在大學城
還一值跟著我們走.....可惜他是到我們燒肉飯那家去吃
就在我隔壁吃飯而已....可惜我對那家反感....就不想換店吃晚餐
可是還是很開心....吃飽之後看到UBA在外面
飯後抽跟煙....快樂似神仙的樣子
不禁還是要說...抽煙只有帥哥才可以.....醜男和娘娘腔不要輕易嘗試呵呵喝

和施老開會又在去IDA家看字型修改
一忙就忙到11點才到達石牌捷運站
身心已經俱疲
沒想到我看到一個男的背影
但是那時只覺得那男的背影頭髮有型
只是稍微矮點
然後它背向我走向一個女的
我心想那粉妹應該是那人的女友吧......
當我瞧見他的側面臉
天呀.....這人不就是我國小到何嘉仁補習班坐在我隔壁我喜歡的男生嗎
而且家裡還住我隔壁巷子...常常還故意走那條巷子或是騎腳踏車經過看看
In fact....小時後我就很色
還想說"靠...竟然有那麼可愛的男孩住我家附近
我都沒注意到勒...怪了~~~~"
每次補習班下課九點.明明是同班同學
但是我們卻要分開前後走
我喜歡走在他的後面看他的背影
或是走在他前面裝淑女讓他看著我的背影...
後來國中唸四班我念十一班
常常下課就是會在在欄杆前
還是會偷看他一舉一動
(ps.不過我還是很花心.除了喜歡他還喜歡班上的Peter王維...哈哈哈
下次回憶在跟你們講那段~~~呵呵)

不過喜歡他一直到國中結束就好像淡了
可是其實我還是偶爾會想起他
或是甚至在我家巷子碰見他
都會對他有一點點的感覺
但是這種喜歡在我重考般那年破滅了
其實我在喜歡林強前就瞎過眼睛...哀
因為在一次跟重考班同學聊天
問到唸明倫高中的他
沒想到我朋友竟然爆料...說
他把一個女生的肚子搞大damn
害我覺得他好髒...(也令我對讀明倫的好感度超低)
我心想他小時後還可愛可愛怎麼會這樣...
夢都碎了...我也醒了

回歸到今晚
後來我就不想走他們後面
眼不見為淨...狂用快步走回家
我想它旁邊的應該就是他太太吧....(汗)
因為大一我去我家附近公園外拍
也見過他帶一個小孩兒去公園玩
可是....我老姐感冒硬要我去7-11買柳橙汁
好死不死一買完
他們兩就活生生地重我面前走過去
我真的覺得頗幹的...雖然已經不喜歡他
但是也一樣不想看到他和他太太從我前方走過去
真的覺得...晚回家沒人陪已經夠幹
孝真學姊上身發瘋中(猛抓頭)....
還要看到這種*傷人*的畫面~~~damn damn damn...真是你他媽的不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