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雜著外國遊客以集合家大小一起前往的南山塔路上
一路上人好多好多...這天我才見識到什麼就人滿為患
原來首爾的人通通跑到這裡來啦!!!!

來到南山塔有兩個方法
一個是像我們去年一樣
先到山下然後搭纜車上去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開車前至南山公園然後步行上山

跟團的人當然不可能搭纜車 我們跟著人們一起走上山
沿路有很多種小販 賣棉花糖 買魷魚 買餅乾
也有街頭藝人賣藝 當然就像淡水一樣嘛...觀光景點還不就那幾招
上次來天氣冷 只有小貓兩三隻
還被噁心的日本大叔用低級的言語開玩笑
今天還是真爆滿~~~!!!


這天在南山塔也有很多戶外活動
有小朋友在玩跳繩
也有走鋼索人的表演節目
狠想比那個搞笑的索取掌聲動作啊......


南山塔本身也有一些環保意是或是COUPLES DAY的樣的活動
很想好好看一下的....又無奈於時間緊迫只能走馬看花

我認為南山塔夜景才是王道

很可惜兩次來都只能白天到
霓虹閃閃的景觀 一定要看晚上才能感受到那樣的震撼阿!!!
下次我一定也要晚上來 不然我又要朝思暮想了~~~~


這裡的紀念館買的東西總是很可愛
但是有一點點昂貴

兩年來這裡我都有買一些紀念品
而且它還有很可愛很可愛的南山塑膠袋
一個200元韓幣(=6元)
雖然要錢 但很值得....
所以買了一支筆和徽章還有紀念卡片
回家後有點後悔 時間很少無法好好思考
沒多買幾支筆和袋子來送人 因為真的很可愛耶!!!!可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