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節是國慶日.......放假宅在家好爽!!

不知道為什麼
是不是因為長大的原因
還是整個大環境改變
總覺得現在不管什麼節日都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過年沒年節氣氛
端午節龍舟比賽也好像很虛
中秋節勉強烤個肉 可以吃不錯
國慶日呢...........更不用說了
小時候還會一大早爬起來看國慶典禮
現在呢?有沒有也無所謂....
以前老三台 
八點一到還會聯播總統對全體國民說話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沒在看電視都不知道
反正國慶日好像和我無關吧!!!

本來連假老姐約我去台中玩
原本答應後來又突然反悔
原因一來是自從從韓國回來
體力變好差
每天都覺得精神很差
即使上禮拜週末兩天都宅在家裡睡覺
可是好像也沒用耶...
所以 這禮拜繼續在家休養 
我好像老人喔!!!!
二來是我韓國遊記還沒寫完
沒做完的事情不做完很心慌
決定繼續當阿宅

早上一起床就先看了電影 特勤沙龍Zohan

豬逼愛的亞當山德勒主演
笑點好低級 還滿強調身為男人的特性
只是我覺得他的一些行為跟"男妓"沒兩樣啊!!!

是說外國的婆婆或是阿珠媽 情慾很強XDDDDDD
表情超投入.....
Bigmama的屁屁讓我嚇了一大跳呢XDDDD

假日我準備了超多電影
等等再來看一部
好嗨!!!!
再多一點假日吧~~~~
真是不想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