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水果弄成這樣 送來房間那一刻 我有公主病(不是外表的公主)

別生在福中不知福!
每當阿母把水果切好
裝在盤子裡 還特別端來放間時
偏偏那一刻 都不希望有其他人來打擾
這時我會說
"你先拿出去啦!!!我等會自己出去吃"
要不然就是
"齁~~~我已經刷好牙了!我不想吃....."
於是阿母會默默的走出去

有的時候這樣的話脫口而出
同時內心又蹦出"阿母....對不起"的念頭
以為自己是公主喔!!!
還要別人伺候!!!!
所以現在當媽媽端水果進來房間時
我都盡量收下然後先丟在一旁
至少待會再吃 好像也比較有心
(說實在 當我專心打網誌時 不喜歡有任何事物的打擾....)

想要當個孝順的孩子
這種想法常常會出現
可是又會在討厭的對罵吵架中消失
像今天晚上根本沒啥好罵的事情
我媽就是要 念我 惹我 她才爽....

事件一:
每次剪完新髮型 
從來沒滿意過 
然後就會說 
還不是都一樣! (不管你剪燙染 做什麼大改變都會說的話)
好醜!為什麼不像誰誰誰剪那樣(她要的是熟女燙髮風)
這種頭髮去樓下剪就好(樓下的家庭理髮店老闆娘跟我媽好友)
都是激怒我 讓人很不爽的話....

事件二:
當我看一邊看不良笑花NG
一邊傻笑的同時
耳邊又傳來
"你都幾歲了 還在看這樣的戲!!!!!!"
是怎樣
連看個電視都要管
"那你可以不要看大話新聞或娘家嗎?"
真的很討厭........
自己不看還要逼別人不要看

事件三:
華航最近又出包
連帶我也要被罵
"那麼愛出國?"
"每次都去韓國!都去幾次了
彷彿有男友在那邊1樣(台語)"

這次我已經懶的辯解
直接回嘴"是阿!"
(雖然是非常不要臉的回答 
哈哈 你可以說是太陽 我不介意!)
最後就跑回房間生悶氣了!!!!

這怎能怪我為什麼不愛呆在房間外頭啊!
有的時候父母都不會想想
為什麼孩子不想和自己說話,明明小時候很愛講啊?
孩子長大後為什麼會和父母疏離?
為什麼不檢討 
當孩子說1句時 
你們要念10句的攻擊
講真心話也要被罵 什麼都要罵
這樣誰受得了阿!!!!!誰會想講啊?!


目前我仍舊在氣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