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今天你烤肉了嗎?

今年因為二姊自己去澎湖享受了
拋棄我們 所以家族也就沒有團圓的烤肉大會
我們還是需要有老大姊來揪團呀!!!

不過我也不是沒烤到肉
昨天有同事說要去大稻埕烤肉
問大家要不要跟 
所以一下班大家就跑去買材料前往大稻埕烤肉囉!!

我這老土 第一次來到大稻埕
沒想到這裡已經整治的很不錯
夜晚岸邊的霓虹倒映在水面上 好美!
難怪每年這裡放煙火總是會爆滿人潮
今年國慶晚上也有國慶煙火活動喔!!!


我們烤肉
也有一些主管特別給了我們零用錢買酒加菜
SO Nice!!!!畢竟她們都得回家照顧小孩 真辛苦了!!!
不過
主管尼克哥不僅出錢 回家後照顧小孩後
又跑來看看我們 人也太好
他吃素 來也不能吃烤肉 幸好我們還是有按照吩咐買酒喝 哈哈


我在背包裡 時時準備著扇子
還是水母從韓國買回來送我的BB扇
在烤肉的時候特有用!!!
隨便搧一搧 火就很旺 還得撒水熄滅
果然是有太陽在 一下就HOT了!!!噗


在河岸邊烤肉還不錯
吃飽喝足後 作在岸邊看看風景
真不失愜意


同事說烤柚子皮會很香
果真好香喔!!
下一次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讚!!

烤肉果然是年輕人的專利
而且越晚人越多
發現一路走來遇到的都是一群群的高中生
年紀稍長的我們 差不多烤到12點就結束了
剩下來的都是年輕人呀!!!!


今天中秋節 在台北縣縣民廣場晚上將舉辦演唱會
周邊也有一些攤位活動  
其中一攤就是WTO姐妹會見面會遊戲攤

哈哈 선생님也有去喔!!!
而且長的有點像高版李晟敏老公陪他一起 
好幸福喔~~~~看著我都羨慕了!!!

선생님人氣算高 
因為在我身邊的路人都記得他的名字


說實在這活動 不大像正規的見面會
而且還要排隊玩遊戲
所以我就站在旁邊觀察別人

眼睛很厲的我 看到遠方有攝影機
旁邊是豆花妹和黃靖倫
一講到小黃 我立刻開始搜尋米粒
果不其然
 
用一種痴迷的表情 拿著相機的人
就是米粒拉!!!!
而且癡迷到我打手機都不接的.....噗

因為我站在高台上綜觀全場
陸續看到很多路人都會找선생님合照
其中有一個怪咖
看起來就是不太舒服的那種人
一直穿梭在隊伍裡 好像有插隊的嫌疑
排到遊戲後 一開口就很誇張 還加上耍帥的動作
.............................
最後竟然找了老師合照 
站在老師後面 雙手搭了老師的無袖肩膀!!!!!!!!!!!!!!!!!!!!!!!!!
吼~~~~~~~~~幸好沒被老公看到 
不然老公應該也會緊張~~~!!!!

此外今日我覺得最誇張的莫過於有位媽媽
帶著兩位小朋友一起排隊
自己和大女兒玩遊戲玩輸了沒有拿到獎品
主持人問小女兒要不要玩遊戲
小女兒說不要
她們離開隊伍後我親眼看到那位媽媽
用手背賞了小女兒一個巴掌
並且口中罵:白痴!
小女兒一邊哭一邊撫著臉 
一邊跟在氣呼呼的媽媽後方
是怎樣...........這位媽媽太誇張了吧!
有必要對自己的孩子這樣嗎?
真是輸不起.........
我只能說 幸好我媽不是她

最後我也和선생님合照 但我不是怪咖XDDDD
畢竟平常在教室裡沒機會合照囉!哈哈


在今天結束前也要祝大家
今年的中秋節快樂囉!
別忘忘了抬頭看月亮和一旁很閃亮的木星喔~~
這次不看 下次是2022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