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變老的話就變成老外了嗎?

剛剛在臉書完了一個白痴的遊戲
上傳照片可以模擬我20年(左)或30年(右)後的樣子
是說
這軟體是老外發明 故測出來的臉也會變成外國人
超好笑的啦!!!!

我自我感覺良好
就算我變老
但還帶有一點童顏 哈哈哈→靠杯!

話說
那天我去文建會開會
樓下警衛向我要身分證明文件驗明正身
可是我身分證和健保卡都忘記帶了
警衛對我說:不然你拿學生證也可以!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
早就不當學生已經很久了!(得意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