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去哪裡 連去光華商場 都會碰到老友啊!!!!我們不是變態的拍照叔叔喔!!!

為了救回我可憐的ipod裡頭的檔案
這禮拜我去了光華商場旁的ipod維修中心三次
幸好!!!!最後檔案救回來了!!!!
但是機子還是得花2520元送修
沒辦法啊!!!!!!上下班的路上 不聽音樂 我會死~


維修中心樓下一樓也是apple販賣部
店門口有工讀生在辦imac小活動
哎呀!!!我好想要imac喔!!!!
主機+螢幕 合而為一
白色時尚的介面依舊很吸引我
我未來目標一定要換這種機子才適合我的調調!!!!XDDDDD


維修中心位於三樓
電梯在一樓販賣部裡頭 
電梯很酷 好像進去一個櫃子裡的奇怪空間
然後就默默地送你上三樓....
加上之前陪過KERO來換耳機
這已經是我第5次來到這裡

大家一定會想apple也太會壞了吧!!!
其實不然
這次我ipod會壞 完全是 華碩品質 以軟擊石 
那塊爛主機板害的
usb插上去全壞掉!!!!!
我的小i就這樣.................壯烈犧牲了!!!!!
完全充不了電 
幸好硬碟裡的資料都沒事情
厲害的工程師大哥也花了一天時間終於幫我把檔案抓出來
超開心的!!!!!!!!!!!!
2520元 真的好想叫華碩 賠我錢!!!!!!!!!!!!!!!!!!
要不是你們換了一塊有問題的主機板給我
我的ipod根本不會壞掉!!!

這兩天在那裡等待的時間
也看了很多來來去去要維修的客人
有一個小姐很跩 超不屑說
"反正你就是要給我修好!!!我不想聽到查不到問題這樣的話"
.......................也不是那位工程師把你電腦弄壞的
有必要那麼兇嗎?
要不然就是看到外國黑女人
嘲笑我們臺灣人分不清15與50 
最後teen和ty的差別
總之觀察人真的很有趣!!!!
服務人員還怕我無聊一直要我去樓下逛逛
但我說我只要呆坐在這裡就可以.......哈哈


為了去韓國頭髮不要亂七八糟沒有型
於是我和Kero又去剪了頭髮
這次又更短了!!!!
型大約是我前幾次的感覺綜合起來........

原本瀏海比較長 Kero說我有點像

怪醫黑傑克身旁的小女孩!!!噗
不過後來我剪掉了....
可是現在.....ㄟ...........越看越像阿呆.........是小男孩


差點又忘了說....哈哈哈
雖然和繆錯過了見面會
今天經過了西門町的"台北暹邏廣場"
還是忍不住一直亂拍
和小帥哥的看板都不知道拍了多少次了XDDDDD
棟 馬利歐弟弟阿~~~~~~~~~~~~為什麼不來台灣?!
怨念仍舊持續發作!!!!!!
啊一直忘記說
其實在這之前我是非常排斥泰國的
故事要回到2001年我的泰國之旅
自從在泰國5天上吐下瀉 然後開開心心要去血拼的那一刻
錢包掉了 1萬元飛了 
那種心痛的感覺
讓我立下 我再也不去泰國 再也不吃酸酸的泰國料理......
現在完全靠小弟弟治癒!!!!!哈哈哈哈 我好善變~~~~
請期待將來我的泰國行遊記
莎挖低咖~~~摳奔咖!!!!!!!

今天寫太久了好累!!!!!!!!沒力...............
我要去睡了
最後要向老天爺祈禱
颱風不要來!!!!!!!!!!!!!!!!!
不然就是快點閃人
不要耽誤到我回韓國的時間啊!!!!!!!!!!!!!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