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最後一天!這些漢奸就要回祖國XDDDDD


時間不夠用
明明說好 這次自助不要再搞得出門前很忙
可是怎麼可能
兩手空空到那裡去呢?!
現在送我一天36小時我也不夠阿!!!!

昨晚在公園路的摩斯Mos
進行最後一次行前討論
首先要感謝Kero非常認真地替我們安排行程
她很認真安排 
最近都弄到很晚
還可憐被疑似鬼壓床
所以Kero辛苦你(認真)!!!!
(之前的仇 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哇哈哈 很愛計仇~~~~)

原本的地陪安大師
因為研究所課業壓力很大 只能安排一天給我們(失落)
所以這一次還是得靠自己了!!!!
事前作業要準備好 
到當地才不會慌了手腳!!!!
好不容易回到那裏..........一定要玩夠本啊!!!!
(話說Kero很低級 騙公司的同事去南部
還很心機重的叫姐姐幫他在網路上訂購南部的名產
超高招~~~~~~~~噗 虧她想的出來!!!!!)


我愛首爾地鐵沒在怕 趴2 新成員小雨
配合度很高 我們也很希望可以帶你好好走1遭!
謝謝你相信我們~~~~~~~




所以
就在這裡
我要宣佈本次
我愛首爾地鐵沒在怕趴2漢奸回祖國 努娜向前衝(噗很長的旅行主題)
旅程   正 式 開 始 !!!!!!!!!!!!



噹~~~噹~~~~~~~噹~~~~~~(敲鐘)
也希望我可以再一次地
替大家介紹
新的韓國景點 
新的自助故事
雖然我的腦子很殘 記憶力不好
但 我會很努力記下想說的一切...加油!!!!!!
A za!A za!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