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董英裴專屬小踢雪 充滿愛地完成了!!!是自以為的假真空包裝 哇哈哈


時間很少
等回國後再好好介紹 英裴踢
昨天花了一個晚上
用手邊僅有的材料 
噗 我把紙椅子拆了
(其實他有點ㄉㄧㄥˋㄉㄟˇ,台:占空間)
有點像廢物利用哈 
保護地球 莎拉有責!


改造包裝 用現在流行把踢雪塞在罐子裡的概念
英裴踢 捲成像慶琳賣的東根偷吃的壽司XD般地 
塞進我創造的自以為假真空紙罐子裡
然後最上面再加送附贈與踢同款的徽章

然後....
苦惱的來了~~~~~~~~~~~~
我要怎麼做蓋子?!
想了很久
最後決定!!!!!!!!!!!!!!!!!!!!!!!!!
用熱原理+熱熔膠的加持!!!!
把塑膠紙蓋在上面燙一燙 呼呼~
紙就神奇的黏住了
完成密封!!!!!!!蓋子就完成了(笑)

這個時候我覺得自己很酷!!!!
真是個聰明的孩子XDDDDD

我心機很重
就跟上次神起卡片一樣
就算是包起來
也要讓人 一目了然 不容忽略
外面故意摟空挖個洞
從外頭就可以看到內容物

所以就算是YG的工作人員或是YB看到了這玩意
也大約知道是送給誰的
多少會好奇打開來看全貌吧!!!!!!!!!!

話說我神起MICKY卡就是用這樣的小撇步成功的喔~
(但也有失敗例子..............Ukonw 你知道的!!氣+痛.....
用了心機安排的期待 如果失敗了 當然痛苦也會x2倍
所以這種招沒有把握不要亂用....
不然下場會跟我對神起一樣...抱歉!!!!!)
雖然這樣說.....
但我還是好期待YB會有看到的這一天XDDDDD
一想到就非常興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