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我平安到韓國囉~~~~
現在正在民宿用電腦
雖然很慢但可以打中文
幸好我可以不用看鍵盤也可以打XD
不然注音法捏!!!!噗

民宿工讀生長的還不賴!!!XD
英文很不錯 不像KOREA口音
害我不敢跟他問問題 羞羞

其實我們在來的路上發生了一點事情
KERO的行李差點在東大門被一個死掰咖男偷走
幸好我們發現的快
馬上追上去
他還裝沒事
該死!!!!!!!!西巴兒!!!
總之KERO和小雨都快嚇死
我則是一直罵台語髒話 太氣了!!!!

這裡電腦一次只能用30分鐘
我時間快到了!!!!
總之第一天我們有點慘
年輕人都很冷漠
但老年人都很熱情捏!!!


希望壞運快走!!!!
明天要大玩特玩當大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