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一大早出門
被一群噁心的工人大叔騷擾
他們噁心的眼神及嘴臉
很想把他們撕爛
真的覺得你他ㄇㄚˇ的很ㄍㄢˋ....
突然覺得男人好噁!!!不舒服!!!

(2)學校被新老師放鳥
害我得多當一個禮拜的莎拉老師
不能和Mavis老師ㄧ起走....
我不想哭兩次阿!!!
你們知道的 
我很弱

(3)Mavis老師告訴小朋友我們要走的事情
他自己倒是邊講邊流淚
害我在一旁眼眶泛淚....
結果小朋友聽了確是

大家好像什麼感覺都沒有....
有點失望
好吧!!期待今天Mavis老師真的要走的那一刻
會有人想珍惜我們

(4)意外!
一直在學校裡流傳的小朋友愛情八卦
學校裡的男主角竟然
奇妙緣份竟然悄悄跑來
一聽到那小男孩的名字
我眼睛都亮了!!!
很興奮的告訴我學生這好消息
再裝.....喜歡就喜歡阿....別再裝死!!!
錯過就再也沒有機會了唷....

然後很愛跟我爆料說blog有神祕文章
又不跟我講網址 是在吊我胃口嗎?
就跟你們說我是 查你王 你不相信....
你們只能怪該死的 萬年帳號!!!哈哈哈哈
結果裡頭也沒什麼阿....真無聊....
但小男主角的八卦 我倒是知道(媽媽爆料的!!!)
我只能說 現在的孩子真早熟阿!!!!
那媽媽還說 現在國中的家長日
除了探討生活學業的事情外
有一大主題就是Lov
一聽到這裡 馬上偷偷給衛生眼
難怪小朋友都沒在讀書
因為通通在談戀愛!!!(砸)
莎拉老師ˋˊ又火大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