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是被欺負的角色 哭哭


下午豬逼丟了一個噗
http://www.shinjia.idv.tw/dabao/info/txt_vuk.htm#woman
英文命字的涵義
我一直知道Sarah或Sara都是公主Priness的意思
不然怎麼會有卡通

莎拉公主 耶耶耶~~

所以剛逛你水管的時候
竟發現5年級生的回憶 經典卡通莎拉公主
(但我7年級的我看過耶XD)
主題曲竟然是李安寫的詞曲 好驚人的發現!!!

莎拉公主
詞 / 曲:李安

沙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莎拉公主耶耶耶
莎拉公主耶耶耶
心地光明 玉潔冰清
莎拉公主

莎拉公主耶耶耶
莎拉公主耶耶耶
樂善好施 愛人以德
莎拉公主

A Little Princess Sara《小公主莎拉》
又譯《莎拉公主》、《莎拉物語》
為日本動畫公司製作的〈世界名作劇場〉系列第5部的動畫作品
改編自英國作家法蘭西絲·霍森·柏納特的作品《小公主A Little Princess》
自1985年1月6日播至同年1985年12月29日,全46集。

莎拉公主是中視卡通,
播出時間為76/12/28~77/11/14每週一下午六點。

(以下文章來自wiki百科)

故事發生1885年在英國倫敦
以培養仕女聞名的明晴女子學院
有一名人見人愛的小女孩入學
她是莎拉.克魯,是富翁萊福.克魯的掌上千金

莎拉在學院就讀期間深受到大家的喜愛
但是好景不常,在沒多久在她最高興的生日宴會當天
接獲父親不但破產且客死在印度的消息
讓莎拉所擁有的一切化為烏有
從備受禮遇的公主成為飽受欺凌的學院裡女傭
然而她在世界上已無親無故了

儘管遭遇到不幸嘗盡人情冷暖
莎拉還是以真誠的態度待人
以樂觀的心看待自己的遭遇
以豐富的想像力讓一件件事情像有了魔法般地實現→有雙子的特性哈
使得她看起來就像真的公主一般
在失去一切後依然獲得大家的喜愛

莎拉在受了許多磨難之後
得知父親生前所經營的礦山挖出了許多鑽石
而莎拉擁有那一半礦山的繼承權
於是,莎拉又變回了一位公主。

所以說如此陽光的莎拉會有好報 哈
除了小甜甜 喬琪姑娘 長腿叔叔
我記得小時候看過的女生看的卡通就剩這部了!!!
那個時代這些卡通真的都很經典耶~
不管是畫風 或是卡通背後的年代 都很考究!!
我也很喜歡長腿叔叔的故事喔!


wiki上說,
播映當時「欺負」反映了當時的社會現象
成為大家的話題『阿信 (電視劇)』也是當時的話題
在那個時期衍生出「被欺負的少女」這樣的代名詞
被推舉出的有「莎拉」與「阿信」兩個人。
 
好好笑 叫莎拉的命都不大好 都會被欺負
以後孩子不要取做莎拉了!
雖然這樣說 可是我還滿喜歡我的英文名字
那是何嘉仁蜜雪兒老師替我取的
當時我沒有h!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