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s. Mavis 以後要一起回ABC看小朋友喔!


是時候該分開了
原本以為小朋友會哭 結果大家鎮定的什麼盡....有失望嗎?
不過愛哭鬼Betty還真是誇張
又哭到吐了....其實說實在的去掉那些不好的
他其實是個很真性情的孩子 那樣子捨不得我們 差一點我又要爆淚!!
所以我快速逃開.....好怕到時候到我自己走的時候....我會哭死....
Amy你別看他那樣好像毫不在乎
最後那句
"老師你們什麼時候回來?"
"耶誕節吧!"
"可以中秋節嗎?"

那就代表一切了.....他們還是愛我們的.....

今天中午我們開始回憶起兩人在ABC的Happy Time
我從自己為想要看起來兇一點可以用眼神殺學生的龐克風到現在的俏麗短髮風
你從熟女大捲髮風到現在很難整理的爆炸頭風
看著我們兩個一年多以來的合照

我感覺我們.....真的長大了(你也變漂亮了!)
雖然我比你大 但是比較早出社會的你
表現出來的比我像個大人
你在最後一天終於憋不住對我說"Sarah你真的是個小孩!"
(好像才被誰說過 哈哈)
常常受到你的照顧 真的很感謝你...
早上幫我買早餐 讓我有精神上班
下午幫我泡咖啡 讓我不至於在老闆前露陷 我很晚睡的事實
當我講話太衝動時 你也會告訴我那樣說話不行
教我如何化妝 如何穿的像女生 雖然我還是不會
在我喜歡瞧瞧老師的時候.... 
巧妙地幫我要到msn
(雖然事後根本沒屁用!他根本不上 連個msn曖昧都無法搞 導致我放棄!)
看電影時也默默地喬好位子 讓我坐他旁邊
假裝生病不值班換我代班 可以看見他上課認真的樣子
在露營的時候還安排了好多親密遊戲 都被打槍 但看小孩子玩也好好笑
也許這些....最後終究沒有用.....但是這段回憶是很值得收藏的!!!


在ABC
我們一起做過很多好白痴也好有趣的事情

一起和在祥在宇搞笑...唱著錢錢錢之歌....模仿在祥的低嗓音
一起耍色耍低級 有時還在小朋友面前開成人的玩笑
真是太over了我們!!!不過我只是會用嘴講....哈哈哈愛打嘴砲(閉)
一起陪小朋友聊天 分享他們無俚頭的黑色幽默
"老師 今天我表哥...."
"老師 今天我表姊....怎樣怎樣的..."

可是我們並不認識你的某某位親戚阿....
一起陪小朋友玩樂 做點心 作美勞 畫圖 逢年過節就要來張卡片
一起耍兇 抓犯人遊戲 騙小孩子學校有隱藏攝影機會拍下他們犯案的樣子
我常常罵人詞窮的時候 總是會被你發現....好機車哈哈
一起去小人國 一起去淡水 一起去闊瀨露營 

好像都才昨天的事情.....
當然身為老師的我們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改變學生
怪個性的詭絲Grace 
從一個冷漠的小女孩 
在我們的努力之下 現在她終於學會了如何和人相處
對人的熱情與誇張的大笑
我喜歡現在的她!相信你也是的.....
看你認真的想要改變嬌嬌子傑克Jack真的很令人感動
他的心腸也變軟了...好不容易看見他的改變時 卻離開了ABC
半年後又轉回來的時候 你卻....要離開了!!!
蘇菲亞Sophia的便當袋事件 禮物事件
那是他的家庭造成的 我看見你的心 很 美 !
還有好多好多我想不起來的事情....
但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好老師!!!!
也許如果我是你的學生 也會喜歡你的....

在感情上 
從認識你以來 總覺得你的愛情很辛苦
那種戀愛模式雖然我個人不太能接受
但是....我希望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要後悔 絕對要把持住自己的原則
拜託!!!因為你是個好女人
我們也要一起幸福....
現在的你幸福嗎?
我要跟你說 我 很 幸 福 喔!

還有每天嚷嚷要減肥的我們
從進ABC到離開
不僅沒瘦
我們都胖了五公斤吧!
聽說肥胖會傳染 也許我們分開一下是好的 哈哈哈哈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你說是吧!!!
我們還要帶男朋友給Ms.Jane看
(雖然我今天在離開前大聲承諾大家  但一時半刻還是做不到 哈) 
還要一起回學校看小朋友們 
大家都在等我們呢!!!
如果有可能 未來我們還可以開個ABC師生聯誼會 
或是再一起帶他們出去玩都可以

總之
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要 加 油 喔!!
超級保險員GOGO!!
(ps.唸英文時 不要在壓音拉...哈哈哈哈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