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自己的扭捏,卻還是忍不住一直讓重複的事發生。

下午上王老的課,從開始上課前的那段10分鐘下課時間
唯一期待的就是聽不到的到來
最近看他們班同學上線msn都是顯示為忙碌
想必他們一定很多作業要作吧
!想當年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呀~
蛤,這樣他會不會今天又翹課?”我心裡這樣murmur著
離上課只剩兩三分鐘,他們班那一群,只有陳品宏學弟和小ㄠ學弟在
不過這次座位作得離我們比較近,可惜他沒來勒
不過機車的黑豬邦
又開始給我大吼聽不到的本名給那位學弟聽,黑豬的音量也不是沒見識過
他一吼,不只我覺得極度丟臉,連在我身邊的書帆、甜甜、佳本和勇士
紛紛把頭撇開,想離我很遠,坐在很遠的聽不到同學們也笑了
一定是看到我們的糗樣
太好笑。突然,從門口出現聽不到的身影
這次更誇張,已經不是只有我們這邊在興奮,連學弟們一見到他進來
都忍不住鼓掌叫好
….學弟坐在位子上,很想偷看但是峱種又不敢偷看的心情
馬上被黑豬邦識破,他又給我大吼
呂ㄗ~四點鐘方向…”
挖勒!不過太糗我丟不敢看那邊,我躲躲藏藏不過還能逃到哪去壓?!
幸好勇士在那時候看了他們,沒人發現我們這邊的喧囂~~~~

王老這次沒講課,而是放電影給我們看
今日播映不要跟老女人黛咪在一起
帥哥AshtonKutcher的蝴蝶效應
因為看過聽不到又在這裡所以也顯得心不在焉
忍不住就是想偷偷看
四點鐘方向哈哈哈哈
好可愛壓
!一下子很man地雙手撐在後面桌子坐著、一下子又像個小孩子般地趴著、一下子把嘴巴遮住、一下子托者半邊臉、一下子一下子一下子….
就這樣坐在這邊的我,幻想著  ~我們一起看電影耶~~~
雖然旁邊有一大堆人,可是我視而不見,彷彿整個教室只有我們兩人的存在
哈哈哈哈我傻笑著,又被書帆罵了
!!
哈哈哈就這樣突然覺得時間好短好短的兩小時就這樣過去
我還是沒把握機會和他打個招呼,一來沒膽二來還是沒膽
….哈哈哈哈


晚上七點影棚要送舊,還有三個小時的空檔,我和書帆再學校裡閒晃殺時間
當我們走到游泳館時,竟然巧遇穿著球衣的李其燊
超不習慣的
想說在不跟他打招呼我就來不及了,這次我很主動地叫了他的名字
他停了下來和我打招呼,應該有點認識了吧
!!
和他隨便哈拉說明天是不是有你的節目,他很熱情地要我一定要看
然後我問他要去上體育課嗎
?他說不是,要去打球….挖有點想不到耶~~
我還以為玩Band的人,尤其像他這樣才不會到陽光男孩專屬的籃球場
哈哈,不過看見他在籃球場打球的樣子,跟在台上的他好不一樣
籃球動作也挺順手帥器麻
!但,又要被書帆念了
因為他說
你能跟他自然打招呼,為什麼跟學弟不行?”
哈哈哈哈沒辦法因為有鬼壓!!晃著晃著我們走到大學城
想說今天是星期一那不就會有高松男孩的出現嗎
?那就晃過去好哩~
果然等了一個禮拜終於他又出現哩一樣很認真地工作
超帥氣
!在我考慮要不要去高松消費的同時
先陪著書帆去買車輪餅吃,才走到路口又遇見學弟他們..很峱
….
還拉著書帆的包包躲在他背後,看見聽不到跟他對到眼
不敢馬上和他旁邊的Anpis學弟打招呼(自然)
~決定回去買高松的炸豆腐這樣應該可以再偷看高松男孩
轉回來沒想到學弟他們還沒找到想吃的店

朝我們走回來,想往後退是另外一群學弟,無路前進也無路可退的我們
只好假裝買飲料,等待他們走過去
….哎呀!機會很多….只是真的沒勇氣壓!!
進去高松點了炸豆腐外帶,高松男孩忙碌在整理可人吃的餐盤
穿著短褲的他,腿型不錯唷
!哈哈但是書帆說鞋子有點髒()
他真的很在意鞋子耶~!臉好看就好啦!!
只點了一樣,當然不可能久留,真是捨不得離開
要不是影棚晚上有準備吃的,不然就在高松吃哩
… 

回到影棚的路上遇見島揮,和他雞同鴨講一會兒
竟然發現他認識高松男孩,果然是交友廣闊耶
~~~!!
肌肉,有女友(難怪脖子上有草莓的印記喝~誰沒有?!)
淡江機械跟我們同一屆,想必是要去借借畢業紀念冊來看看哩哈哈哈哈
真帥
!!我真花心,哈哈哈哈沒辦法呀!
美的人都會想要欣賞欣賞反正只敢看不敢吃哈!
晚上影棚的送舊..依舊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學弟妹他們很認真的想遊戲和我們互動
然後播了他們的送舊影片,不過也太太太短了吧
!!!
感覺都沒投入到送舊氣氛所以我也哭不出來咧
有一低低失望又一個突然,寶泥從外頭跑進來很緊張地把我拉出去外頭
呈現ㄟ
~發生什麼事的我回過神時,學弟他們一群人在外面抽煙聊天
哈哈哈很假的我想走進偷看又不敢,只好演個放飲料的爛橋段
感覺被外面的小峰識破,還招手要我過去
….哈哈哈我才不敢咧
回到裡面還依依不捨地留戀外頭的美景哈!心都飛了….回到正題
在每一個一級說話時間,當我上台時也不知道自己要講些啥
?!
就是隨便講講然後頭腦放空,最後還跟大家要了一個拍照的機會..很無理哈哈

結束了送舊我一滴淚也沒流,去年想到大家送小陸他們時
哭得要命
~~今年大家卻是….很奇怪的感覺!!

一直很有活力的美術組!!!學弟妹對不起...學姊沒有好好照顧你們!!
最後小二級唯一一個資傳學妹宜真跑來說
學姊,其實我有一個東西要給你…”
他拿出口袋中的卡片,我大約知道那是啥了!
腦中一片空白的我.....打開果然是學妹請學弟寫的….
命運很剛好宜真就是聽不到的直屬學姊...很驚奇!
也很開心學妹得Sweet舉動大感謝宜真學妹....

很棒的驚喜我喜歡!3Q3Q,今晚就抱著卡片入睡吧~~!!

其他花絮照:

以前總是從那個窗口看著影棚的人們...現在我是從影棚抬頭看看那裡...想
哈哈哈好不要臉....聽不到在系電上課...好想進去!!

笑起來可愛有點傻樣的傑哥..

我的直屬學弟jason...總是會被人和傑哥搞混勒...

9527阿星!是周星馳大fan...也是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