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聽了我太多孬種的事情,一定很煩了吧!
尤其是很投入在整我的兩個人周書帆與黃靖珣,已經氣炸爆發。
首先,早上搭捷運遇見她們兩人時
書帆馬上氣呼呼地把原本想偷偷給聽不到的紙條
還給我並說
不幫你了!"(他的反應有點大,有點驚驚…)
沒關係,就這樣摟~再來和東方美人小組討論的同時
原本就像個小組長般地對大家指導,突然看見聽不到出現在O308的外頭
整個人就像失魂般地,先是撞到東西都全部掉在地上
然後真正小組長和書帆對我說話時,無法自拔地放空眼睛無神
很想注意聽她們說什麼,可是心完全不在這裡,飄出去外頭哩

我真的是個很誇張的人!快速想結束討論,走到化館門口
~一樣學弟群站在外頭,很想大大方方地走出去,可是孬神附身
依舊不敢走出去
等我上完廁所,書帆、勇士與甜甜又準備跑走
心想這樣情況不行,終於跨出了門口,不過聽不到幸好轉身背對我
才讓我可以好好地輕鬆走過去,還跟前系學會副會長打招呼
(學弟在邪笑!-..-“)
不過原本要拋棄我的她們又轉回來
把原本要給島輝去看大逃殺首映的票給了學弟,三個勇人
我試圖假裝和經過的湘齡哈拉上幾句,企圖逃開尷尬
她們一直要學弟去看,雖然人家已經看過了
但是還是硬要把票硬塞給學弟
而我只是放空地站在不遠處...看著這些發生。

 

 

 

後來,聽她們用一種怎樣~~~看不到的嗆聲語氣對我說
以後我們都要非常開心地跟聽不到打招呼,你就不要忌妒!!”
剛剛我們看到很近學弟的臉誰叫你要放棄機會等等這些話….
她們罵太多,都想不起來了!呵呵
另外,原來再我出去前她們三人準備要躲起來
勇士還跟學弟說
我躲在裡面不敢出來,等我出來要好好要整我
然後就聽到副會長就叫聽不到先轉過身?!
(
不知這是什麼意思..應該是要讓我好好地出來吧!!哈哈好孬唷~)
我真是非常非常地遜咖。吃完午餐,巧遇我的舊愛志寬
從他身邊經過的緊張感淡了很多,已經克服了恐懼
可以近近地偷看他,不過很奇怪,書帆她們都說志寬有偷瞄我一眼
似乎是被認出來了
!()可是我總覺得只是跟一般路人對看而已
不過到下午又好死不死在大學城橋上遇見他,她們有說確定他有偷瞄我
可是我依舊覺得他只是一樣的行為罷了
!還是不太相信他認得出我來
~~命運真殘酷,舊愛對我投以那樣的眼神我卻已經無法….回到過去!

下午在系電忙作石蓮花手工藝
大家處心積慮想樣把聽不到的msn偷偷加入到我的名單
幸好在我及時阻饒之下,差點還真的就要送出

最怕冷場的我,真的很害怕連在msn都會冷場
幸好她們也只是說說罷了最後還一直祭出已經破解我msn密碼的橋段
害我心神有點不寧
!去上楊煥文的課,今天播了好幾部紀錄片
不過已經晚一堂到的我,只看到2片半,其中有一部最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他播出一個阿雄的男生,高中畢業時光紀錄片
可能也是我自己要面對的時刻,所以特別有同感
阿雄說
畢業這個名詞,是很多人拿來當的藉口
因為畢業
所以我什麼事情還沒作做
因為畢業
所以以後就不會見面
因為
所以…”
感覺這理由跟我很像好有感觸呀~
片裡大家畢業那天晚上還穿著制服躺在大馬路上,這樣的感覺超級青春
挺喜歡
看著看著自己不自覺地想哭了!

晚上我們到了西門町豪華戲院看被台灣禁了4年的大逃殺

裡面還有我很喜歡的日本帥氣型男塚本高史,邊看邊叫太帥了!!!
大逃殺真的是一部我最怕看到的殺戮片,裡面探討出很多人性的黑暗面
驚驚
同學互相殘殺,血濺四方很想吐
!還有很多情感方面的表現
比如在死前大家幾乎都對喜歡的人想說出
我喜歡你這樣的話
哎呀很多很多意義,我一時很難講出來,詞窮!Sorry~
很想好好跟大家探討,只是我沒深度拉哈哈!散場之後
還是會很不自覺地偷偷環看全場,有沒有他的身影
明明知道不可能
忍不住還是要看一下!~~~~小小小失落押!!


沒有聽不到....來個不來的彼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