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書帆聊到關於愛的事情
對著
msn的螢幕的我們兩人不禁留下一行清淚淚來
平常看似堅毅的我們其實內心都是非常脆弱地
…poor girl~!
今天的人際關係課好死不死剛好跟我們昨晚聊的主題LOVE愛很切合
報告組發下三首歌給我們唱,害我們又不小心地想起我們悲慘哀傷的命運
!!
天空正下著磅礡的大雨,彷彿是天空在為我們倆掉眼淚~
我忍不住唱起陶子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看到好的男孩我一定去追(I’ am Liar!)”
雨越下越大一時半刻是不會停止的,全身溼透狼狽的我們
還得為沒負責任的爛畢代租借學士服奔波,腳底濕漉漉,令人心情很煩躁
都是爛畢代超生氣
越想越氣壓!!
還有原本沒打算要洗團拍的照片,昨天看見大家洗出來的成果
想說還是不要省那些錢,還是去加洗了三百多元
不過不是我再說米力真是很機車的店
坑錢鬼!!真的很不想讓他賺耶~
又想罵他馬的爛畢代亂找爛相館~!() 

中午也很蝦
!剛好在學校碰到Jason要去影棚
很愛虧弟的書帆當然不會忘記抓住可以虧他的機會
一路上亂來,一直到舊化館門口,驚見聽不到站在門口
書帆當然又不肯放棄機會大喊
呂姿慧,你怎麼都不和學弟打招呼?"
不過此時的Jason變成了阻礙擋住學弟聽不到所以他沒聽到哈哈哈哈哈~
結果糗的在後面,走到系電要和書帆去放包包
一到門口書帆一直對黃俊成學弟說
呂ㄗ很孬 剛剛我們遇到顧..結果呂ㄗ都不敢跟她打招呼~!”
同時走進去系電的我傻眼,因為坐在裡頭的是他的好朋友….
學弟已經在大笑了!()…糗耶~~~為了要趕五虎將青春紀念冊
馬不停蹄地在系電列印,今天的系電好多人唷~很多大二的學弟妹
黃俊乘很機車,見一個學弟就問
..在哪裡?”,結果大家都說不知道..
有為叫大尾還大偉的學弟,根本配合他一起玩,還真的打手機給他
我直在旁邊嚷嚷又不能太over,因為如果他真的來了
我會連事都做不下去,手忙腳亂說
!!幸好手機沒通~~~嚇死我哩!!
另外,越來越沒大沒小的小峰學弟也跑來問我說
昨天顧..沒去送舊,會不會很失望?!”我又口是心非地說不會呀!”
一臉就覺得小峰希望我說!"   哈哈想虧我嗎?不讓你虧
當然心裡會有一滴滴失望拉
~~~說廢話嗎?
時間慢慢接近大二要上音效課的時間,我也剛剛好結束我的工作
正要走出去系電時,挖勒
~~~在大傳系系辦前面的路兩旁根本都是學弟
(當然聽不到也在…),大約只有一個人可以通過的距離
毫不考慮地走向系辦去躲避,哈哈哈哈很孬吧
!!!偷偷探頭偷看
感覺今天氣氛很怪異,學弟們好像有啥詭計似地,學姊我驚驚押
!!!
躲了大約5分鐘,原本要鼓起勇氣走過去,才跑去系電前面拿傘
實在走不過去腿軟,書帆和甜甜就很勇地走去影棚那放東西
事後她們說有偷偷聽到學弟她們之前說
來了來了!”
然後大家都用一臉偷笑的表情看著他們。可是最後
可能實在等太久哩
~~~應該是想看學姊我很孬的樣子吧~~
因為太白痴人人都想看~可惡….哈哈哈我沒被整到(~)!!!

雖然沒被整到,但是變得心情不錯,連天空也不再為我們哭泣放晴咧~~~
放學後我們又跑到元記小舖去吃蛋糕,聊著聊著
終於知道一個大騙局呀
!!原來那個只要輸了我就一定得跟學弟說話的賭注
~事前原來書帆、佳本和勇士都知道答案
只有我和也不知情的甜甜兩個呆子投反方
超白痴的兩人組呆呆地被她們這三個精明鬼耍
!!!
哼哼~~~~越想覺得我們越呆呀~~~但是事後她們三人異口同聲地說
ㄟㄟ 是幫你耶~,何況要不是這個機會你跟聽不到也不認識
你應該要謝謝我們!!

(你們倒是很敢講,真是有種欺騙人還說大話的感覺~~~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