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太陽弟弟 身材精實腦充血!!!

第一張太陽單飛的迷你專輯HOT
在一波MV主打的時候
就已經讓一堆努那瘋狂
(尤其是我)
身材好到不行
什麼叫精實 就是英裴!!!!


在CD還沒入手前 其實早就有mp3了
那時候試聽了一下
沒有非常喜歡主打 기도 祈禱 (Feat. Teddy)
音樂有點克里斯小子的調調
節奏是我喜歡的類型
可是電子音太嚴重
而抹煞掉原本太陽美好的聲音
可是看完mv之後 爆炸!又莫名地為這首歌加分拉!!!哈哈哈
完全就是個肉慾的腐女子

而另外一支mv 나만 바라봐 只看著我

全體Bigbang友情演出
英裴真的要小心身邊的男人們!!!
大成變帥了!!!
太陽的舞蹈 很特別 
我喜歡捶胸那招....
劈腿女主角有點像裴澀琪的感覺
不太喜歡 哈哈
最後太陽生氣的樣子 超可愛!!!
mv很喜歡~~~~

專輯裡 我個人比較喜歡非主打
Baby I'm Sorry
一直覺得那就是英裴style的歌
迷你專輯只有6首歌 很不夠啊....!!


但看在mv很養眼....
就原諒只有6首歌....
現在....腦子裡完全只有太陽八塊腹肌的畫面啊!XDDDDD
如果送的海報 是正面+腹肌
我看我每夜都會失眠喔!!!


不覺得太陽髮型很像鸚(英)鵡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