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被發"資料卡" 集12張可以換禮物XDDDD嗎?

上次豬逼告訴我說
關於MSN發卡
有個有趣的說法

雖然我還沒拿過傳說中的好人卡
"你人真的很好....但是....我配不上你!!!"
(小聲說 但感覺我哪天會收到ˊˋ畢竟我是朋友系女孩)
原來在MSN上面 
也可以收到各式各樣的卡
目的都是為了要和對方說掰掰
也不知道對方是真的有事情忙
還是不想和自己說話 哈哈(米臭)

首先我個人最愛發給別人的
(1)網誌卡
"ㄟ~~~我先去寫網誌/寫文喔!!!!那就先這樣 哈哈"
(2)媽媽卡
"等等我媽叫我去吃水果..."
"ㄟ我媽進來我房間念了!!!先不聊"
"我媽又再叫我了~~~~"
(3)大小號卡
"我肚子痛...先去廁所...不聊了!"


而我收過最多卡則是
(1)睡覺卡
"今天好累...我先去睡了!!!"
(2)假離線卡
"ㄟ~~~我先顯示離線喔!!!其實我還在線上...有事在摳我"
(3)電動卡
是某位欠揍的小孩最愛發給我的卡
"那~~~我先去打電動 掰掰!!!"
而最近
最常拿到的則是
"資料卡"
也就是說"那我先去查資料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學~~~您還真忙碌!!!!

今天我好不容易發了一張網誌卡給對方
自得意滿之時
結果多廢話一個By the way
又被發了一張"資料卡"

目前已經收到 4 張了....
我想換一起出去玩的禮物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