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的鬼 小桃很害怕!!!!我也是鬼....是個白痴鬼!!!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今天啊...
有種奇怪的感覺
難到 開始在意 了嗎?
真的怪怪的....(咦)
不過不能太開心
因為事情總是很容易急轉直下
樂極生悲 的....
下班前能道別 
真是又哈批又害羞又緊張
然後很誇張 不正常的在偉柏和小桃面前對著電梯狂撞牆 
ㄎㄨㄥ  ㄎㄨㄥ ㄎㄨㄥ地用頭狂敲牆壁!!!!
我想我真的腦子發燒(是"騷"唄?XDDD)
反正自以為或是真的也好....
不管怎樣不能太衝動....
再觀察一陣子憋!!!!
呂渣的莎啷 全世界都在看
(海大郎衝出來說:你自以為喔!)



很高興看到不認識的網友 
對我的支持
雖然平常潛水 但總是會在那一刻出現
真的很感謝喔!!!!
因為真的不想再關站了!!!
都是那段時間關掉
害我損失好多人氣
無法在生日前達成 十萬100000人氣 的願望!
那只能改成六月前達成目標囉~~~

晚上到西門町拿太陽專輯
六號出口前有北士商學生們在推銷他們最有名的鬼屋活動
看到學生們那麼認真
還真的有嚇到人
比如說小桃XDDDD 他很好笑說他嚇到快哭了!!!

而我呢....是個智障白痴鬼
因為拿到太陽的專輯太興奮
在捷運上看得太入迷
結果從西門町搭錯車也就算了
都過了兩三站才發現不對勁
下一站 江子翠
XDDDD 板橋都要到了!!!!




最近 有點 失魂落魄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