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流年不利
一直要被Anti嗎?
實在容易被激怒
晚上的好心情
完全被一偏白目的回應給破壞殆盡

拜託!
雖然我很喜歡別人回文
但是
可不可以....
看清楚我的文章
或是看清楚我要表達的意思

再來回文
劈頭亂罵 讓人很灰心

關於盧廣仲
完全就是欣賞 欣賞 再欣賞
每次別人說他不好看 
我都會站出來說 哪有!!!
怎麼會被誤解...
真的很好笑

關於忠實歌迷
你說你是
那為什麼連"盧廣仲演唱會"和"熱舞社成果展"
都可以傻傻分不清楚!!!!
官網寫得清清楚楚 好好看一看吧...孩子!!!

關於紙條事情
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也沒資格罵我們沒水準
當你看到你的麻吉被人劈腿
整天失魂落魄 以淚洗面的樣子
這樣做算是超俗辣胚作法
沒給他們一人一巴掌已經很好了....

關於我
一個女生要怎樣怎樣
不用您來說嘴
況且我本來就是男人婆
不需要像女生一樣
我覺得 我這樣很好!!!!
你不是我朋友 
我不需要聽你的話來改變我自己!!!!
如果你還是看不爽
請不要再來我這裡 
別忘了.....留言有IP....

我也是很認真在經營我的blog
不想再因為一些鳥原因關掉網誌了
還是說你們聽到我想要破十萬的願望
特別要來幫我在生日前衝破人氣!!!!
那還真是感謝~~~~


不管怎樣
我要說的已經解釋得很清楚了!!!!
很在意的話....
悶在心裡不爽 很痛苦
於是又寫了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