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忍受等待 BB With U 快回家!!!!!

雖然明天也要去西門町
但今天還是和Kero跑去九五樂府拿之前訂的日本專輯
有專輯所以都沒有去抓mp3來聽喔!!!很乖吧!!!
導致5月就出的專輯到6月才聽
沒辦法 該買正版的我絕對會買!!!!!
這是我做人的原則之一
除非餓死!!!!
不過最近花錢花好兇 真的快要餓死了XDDDD

With U 的音樂錄影帶 實在帥氣 

尤其是太陽 根本主打!!!!帥翻~~~~!!!

不是我亂蓋...灰色的西裝一轉頭 瘋狂(尖叫)
這首歌也很喜歡
超想看現場 感覺就會有太陽獨舞啊....(倒)
總之才剛拿到CD 很開心
音樂還沒細細品嚐咧!!!!

此外....我把寶妮送的手機吊飾 改裝成 太陽隨心小項鍊
(寶妮不會生氣吧~~~~~~~)

變成項鍊真的很正點!!!
明天開始就要帶著上班 啦啦啦~~~~(唱歌旋轉)
是跟太陽一樣耶XDDDD挖哈

還有一個題外話
今晚和Kero去了士林夜市

在一家賣韓國小飾品的店裡竟然播放著BigBang的歌曲
我的天啊!!!是在台灣耶~~~~!!!!
而且是第一張專輯
即使那時候我倆口袋已空空
但還是硬跑去提錢 買了耳環
完全就是被BB的聲音給迷惑~~~~
感覺就像在對姐姐催眠
"努那...............恩~~~~~~買啦買啦~~~~~
~~~~~~人家想看你戴!!!!!!!!!!!"
(而且是撒嬌狀XDDDD)

謎之聲:呂莎拉購物的理性 跑到哪裡去了?
(榮俊跑出來串場:理性啊理性?你在哪裡?
理性說"我回去過端午節了XD"............好冷~~~~!!!哈哈哈哈哈)



所以最後 我 花了錢....
明天也要和太陽項鍊一起登場!!!(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