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二節大學的課,楊換文老師告訴我們很多有關工作的事情
尤其是要好好的儲存你的
人脈存摺,創造自己的價值
他說他有個死黨,升遷很快,但他從來不覺得這朋友有啥特別才能
但是重點是從小到大
得人疼….”
害我不經想起飄飄那時我和小珍一天到晚在說的討喜一詞..
~~~真希望自己是一個討喜的人唷~~~~!!這節課讓我想了很多事情~~
老師講完這些有的沒有的很快就下課
距離跟寶妮相約去漁人碼頭的時間還早了一小時
於是無處可去的我只好跑到系電去找人聊天。
 

走到化館們口前,ㄟ
~那身影不是聽不到嗎?挖真開心
我打算以小跑步偷偷接近他,可是好死不死,一台砂石車擋在我們中間
當我繞過車子之後,聽不到居然不見哩
….真是有點不爽!
(
這情境也有點遜,人家浪漫的戲可能是火車一開過
對方不見,為啥我就是很俗氣的砂石車
?!)
後來還是看見他的背影可是已經慢慢離我遠去
心裡不斷怨恨那台爛車
~~~但反過來說
卻很感謝老天又讓我再度遇見他,本來昨天才再睡前想

那天應該是最後一天了吧!又遇見~真開心~:)不我貪心謝謝老天爺~!!!

到了系電,看到小ㄠ學弟,對看
~兩人忍不住對對方賊笑起來,好好笑!
下午很奇妙,居然系電都是大四的耶是不是大家都捨不得這個地方呀?!
居然發現我還真的有點捨不得耶
捨不得和大家一起在裡面哈拉打屁的太大聲被機車劉老罵
捨不得列印出來很讚我有好好利用的
HP
捨不得很喜歡站在系電窗戶偷看影棚在做什魔
最捨不得的依舊是在那裡偷看聽不到的身影

在熟悉的樓梯間碰見帶著一個有點白痴及幽默自製面具的盧老
最近因為系版事件一定讓他很傷心
我問他為啥要戴它?
果然就是因為系版的事,他要我們不帶顏色不要用成見看人
因為常常臉上錯誤的表情會帶給他人錯誤的偏見

~~盧老真是的也太介意了吧!本來想拍給你們看的說,超好笑:P

情侶的天堂
四點和寶妮約去漁人碼頭散步
是覺得為了兩堂
只上了一堂的課來淡水,有點虧到
所以就約一約去走走散散心~~漁人碼頭白天依然是情侶的天堂
很巧的時還巧遇紫歆和宜真學妹們,我們兩個顯得形單影隻
不過也倒是自得其樂,拍拍照、買餅乾和冰淇淋吃,坐在河岸看著海
隨便聊都聊很多滔滔不絕地,從白天到黑夜
好懷念的地方和動作壓!!
我們居然沒有注意到時間不小心接近了晚上十點
怎麼會
六小時過後咧~~~~根本還沒聊開的感覺壓!!!
感覺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沒分享,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在一起聊天唷….
雖然每天我們在MSN上也聊了很多有的沒有的哈哈哈!
不禁又想說…"慶琳,真是太誇張了"

~剛剛一直想不起來要補充啥!終於想起來就是一直被書帆虧的Jason在我今天從影棚離去時又和我講了一聲學姊~生日快樂!”真是被書帆調教的很好….哈哈哈哈接著就聽到一連串小二級此起彼落的生日快樂~~~還有可愛學弟杰哥唷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