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像我一樣
對自己出生的那一天發生什麼事
會特別有興趣

6月6日
原本只是單純的呂ㄗ誕生天
可是...在高一歷史課通史中意外發現
挖...原來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的大禹先生
竟然是出生於 公元前2297年6月6日...
真是於有榮焉
好像是這樣這天也同樣為"工程師節"
我想應該是這個原因吧!!

有句話叫做6月6日斷腸時
也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
1994年6月6日最長的一日
艾森豪將軍率領盟軍部隊在諾曼地登陸
發動了導致二戰在歐洲結束的戰役...超酷!!(哈~不過那天應該死了滿多人)
恰恰好前陣子看了浪漫滿屋(阿阿打個廣告~哈!台灣快播摟..)
戲裡面宋慧喬某天就說到"明天是我的D-Day"
那時我就一直在猜什麼是D-Day
是Divorce Day離婚日 嗎?
還是Depart Day分開日 嗎?
結果原來D-Day其實就是歷史上的發動攻擊日諾曼地登陸耶!!好有趣唷~

最近身在北歐的同學在日記裡說
6月6日是呂ㄗ的生日..不過沒想到竟然也是"瑞典國慶日"
瑞典國旗
Amazing~~~!!想不到同一天在地球的另一端
有這魔多人在幫我慶祝呀!真是開心

另外演藝圈有沒有明星跟我一樣呢?
哈哈哈一直覺得蛤都沒有人和我同天生的同時
居然....創作才女陳綺真竟然29年後才搞清楚自己是6月6日出生的
29年的生日都晚慶祝一天...這也搞笑了!!!
不過還滿開心的....是跟"才女"同天生耶~~!雙子座真有才華哈哈哈哈!!

剛剛在查資料的同時意外又發現
以下卡漫人物的生日都在6月6日
西索(獵人)
仙水(幽遊白書)
碇真嗣(EVA) 
二階堂紅丸(King Of Fighter)
尼克羅姆(通靈王)
虎妹(哈姆太郎)
千玉(小紅豆)
業頭、冥頭(Naruto) 
神田優(驅魔少年)


可惜我這人很少看漫畫
只知道 幽遊白書中 "人格分裂王-仙水" (我記得他非常酷!!還不錯唷~哈哈哈哈)
King Of Fighter的 "掃把頭二階堂紅丸" (算帥的吧...哈)
小紅豆的 "男人婆千玉" (可惡跟我一樣!!)
不知道其他漫畫人物個性跟我一不一樣
有人了解他們嗎?還滿想知道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