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日這一天 我抽中了小丸子隱藏版!!!!!!!!!!!!!!!!!優呼~~~~

之前的髮型已經整個沒型掉了
想在生日這天剪頭髮轉換一下
不管是髮型 心情或運氣....

換個造型師幫我剪出來沒指定的髮型
居然跟之前兩位剪的都都一樣

我想這種髮型果然最適合臉大的我


剪完頭髮後
到康是美抽小丸子公仔
難到是衰運要反轉了嗎?
我竟然在生日這天
抽中傳說中的*小丸子隱藏版*
爽死啦~~~
雖然也滿想要公子哥花輪的!!
現在我有兩隻小丸子喔!!呼呼


晚上和姊姊一起吃火鍋的時候
發生一件好趣味的事情
幫我們整理桌子的服務生
竟然也是今天生日
不過他好辛苦生日還要上班
比起來我好命多了!!!!
而且SHOCK的是......................對方小我十歲 我要哭哭了哈哈哈

提外話
目前6月6日出生的韓星

(把自己加在後面整個不要臉 哈哈)
除了SS501的金賢重
4 Minute的炫雅外
Beast的老小也是66寶寶耶!!!!(立刻加分哈哈哈)
只是大家也都比我小 哭哭
(現在誰會比我老啊?!→有!台大的法律蓮=呂秀蓮也是6/6 噗)

另外謝謝Kero君的邪貓劍客

我依舊認真的認為
你比較像史瑞克!!!!
誰像你 眼睛那嚜大大大大大
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邪貓劍客一樣肥慘了!!!!


最後的最後
是小駱驚喜加送

Eddie生日簽名CD耶!!!
還沒拿到實品 看到手機照片也好嗨喔~~~
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


今年當然也要感謝所有透過網路不管是撲浪 臉書 MSN等方式留言給我的你們
也許我會漏掉回應
但祝福我都有收到!!!!!!!!!
也會好好地銘記在心的
謝謝你們(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