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莎拉自以為生日特輯!!!哈哈哈

2006年6月6日
有人預測是世界末日的今天
結果只是下了一場很像颱風的雨
Rain害的我都濕了…
今天上映的電影天魔666
也在說明對西洋世界6數字的不祥
以及超級大惡魔撒旦出生的日子
但是對我來說這天都是我人生最幸福的一天…

 


今年很特別
雖然朋友都不在身邊
但是透過網路和簡訊
我完全的收到妳們對我的愛哈哈哈
我也好想說我愛妳們阿!!!
To Kero:謝謝你的允浩生日特輯(整個跳過昌岷)他好可愛阿~~!!!
我的生日熊…(你真了解我.最愛跟我有關的東西)
還有好吃的小蛋糕(我想我今天要胖了>”<)
To Bony:謝謝你陪我渡過有點難過的生日前半段…
還適時地傳給我搞笑的生日錄音.我超喜歡的…
慶琳…不愧我把9000都給你了!!!我放mp3中拉!!!
To Ms. Jane:手機裡的簡訊居然第一個是老闆傳來的…真的有點嚇到
謝謝你餵我準備的生日小派對…還有小禮物~~~!!
To 藍:雖然我和Kero像神經病在大雨中跑去跟你借場地過生日哈哈~~~
你家那條路真的像洪水爆發耶!!!還是非常開心能和妳們過摟~~~
下次換我幫妳們慶生吧!!!
To Sylvia:還生辰快樂哩~~~你好大陸人!!真希望matchmaker趕快發功吧!!!
真命天子你在那兒阿?!(在韓國阿~~~~~~~~~~~~~~~~!!!)
To 佳本:好開心其實你知道嗎?我手機裡面都還存著你這三年來傳給我的生日簡訊呢!!!
04.05.06連續的耶~~~謝謝你拉!!!明年也請繼續達成四連霸!!!
To 書帆:我真的聽你的話…把他初吻奪走貢獻出來了…哇哈哈哈哈…我可以不要向熟女邁進嗎?
To 甜甜:青春小鳥的確很殘忍…一去不回來.我也沒想到這麼快阿!!
我真的有做週年特輯唷!!!哈哈哈哈你真懂我!!
To 勇士:謝謝你告訴我71年生的下半年桃花很旺!!!但願如此哈哈哈
這樣就跟我的紅線傳說朝聖之旅有呼應到!!
To Jennifer:沒想到我們認識快要一年…也太快了吧…有事沒事就找我聊天吧!!
To 老弟呂豬良:你這倒楣人…竟然在老姊生日這天當兵好慘~~~!!!哇哈!!!好啦~雖然我平常對你凶巴巴還詛咒你被欺負…看在你借我波特包包用…就不跟你計較.預祝你在軍中可以減肥成功~~~回家可以成熟一點!!!

To 我的學生Danny:雖然你給我一瓶指示25元的飲料…
但是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平常死小孩死小孩的叫…
是希望妳們能懂事點…也祝你6/4日生日快樂!!!雙子寶寶最可愛:)
To 諸位在Msn祝賀者:哈哈抱歉因為我msn沒記錄..無法一一點名答謝!!!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我會好好過!!(我沒再幫李玖哲打歌唷~)

24了…是不是要更成熟啦?!
不過幼稚似乎是我的代表詞…
連老外看到我的蛋糕上插著24都嚇到
他以為我只有20歲…沒想到姐姐我可是比你大…但沒男人!!!
無奈…妹妹他可是Got married耶!!!
公司偷偷幫我準備的生日小派對

忙畢業典禮的東西原本完全沒察覺到的我…
不小心被一個小笨蛋跑來問我說”Ms.Sarah擬今年24歲唷?!”整個搞砸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唷!!!
不過有小朋友更白癡看到蠟燭一個2一個4
問說"老師你42歲唷?!"火大

外國老師下午問我有啥生日計劃?!
我說”就跟平常一樣”
他一臉驚訝不可置信的說”今天是一個非常的日子耶!!
怎可以讓他隨便渡過…沒有男友可是有朋友阿?!”
說的也對…於是晚上Kero來找我
我們冒著大風大雨
騎著小晡晡跑去住在山上的藍家
天上打著雷…走在雨中的我超怕突然來個
“天時地利人和”….撒旦把生日變成ㄐㄧˋ日….
那我就得說掰掰了…(想太多哈哈)
和老友一起過生日也挺讚的...

(太熱了...眼鏡還了起霧哈哈哈哈)
沒有華麗的蛋糕.卻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今年沒有一堆人和我一起渡過
但是本來我就打著自得其樂的心情過生日
於是
終於在一連串的波折
剪接軟體更新後不能用…之前的半成品全部爛掉!!
電腦狂當機….
只好跑到學校名名超級忙卻還偷偷利用空閒時間剪接…
還整個沒轉場特效...害我作品大失分
終於…. 完成我自以為大明星的生日特輯了啦!!!超開心的
我的喜悅當然要和妳們一起分享摟~~~~!!!
這樣的四年
有看出我有啥變嗎?
(沒錯…..又變胖了哈哈哈可是我的心永遠不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