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 呂莎拉1歲 哈哈XDDDDD


人生前25年都廢掉了...
一片空白
那就丟棄掉吧!

重新開始
Repaly~Repaly~Repaly~(搭配Shinee的歌 哈哈)
今天起 我1歲 
哈哈

好年輕喔~~~~~~~~~~~(跳舞 轉轉圈)

老天爺啊!!!!
拜託~~~~我不貪心
三個願望
實現一個 最重要的那個就好
哈哈哈哈哈
就幫我這一次
我會很感謝您的(笑)

還有還有
我期待的那個人
可以對我說一聲
"生 日 快 樂"嗎?
這要求不過分吧!!!
我很容易滿足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