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帥哥真不少~~~
花美男 ss501假大叔金賢重 生日也快樂 哈哈哈
可口到很想立刻吃了他....

難怪一直感覺有一件事情沒做
竟然忘記 和我生日同一天的帥哥 賢重迪迪
從以前我就很無聊
很愛看看有啥有名人物和我同天
藝人裡面幾乎很少六月六日生的
直到某一天我不小心發現他
真是超高興的哈哈哈
不知道總覺得可以同一天生日 就是一種緣份
(但也有噁心的孽緣!!!哈哈哈哈大學同學知道的...)

雖然ss501在我心目中遠不及東方神起
但是金賢重我獨愛 我的心有預留一個位子給你 哈哈哈
所以我也想和你一起分享我生日的喜悅

생일축하합니다.祝你生日快樂
생일축하합니다. 祝你生日快樂
사랑하는 현중 親愛的 賢重
생일축하합니다.祝你生日快樂 

來....努那 啾一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