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累여자혜 X 阿類(韓版智厚) 김현중 一起生日快樂!!!

一開始就不要臉地 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哇哈哈
當金閃花一出道 我就知道他跟我同一天生 
覺得....有帥哥和自己同天生日 感覺最高!!!
不過在昨天也發現 前呂副總統秀蓮小姐 
竟然也是這天.......實在是很.....(我什麼都沒說喔 哈哈)

前幾年陸續都有和大家聊到6/6這一天有什麼有趣的事情
有興趣都可以點無名新功能 歷史上的今天 來看
其中最值得再提的就是
今天是D-Day!!哈哈哈
不是何維健的日子喔~~~~--而是莎拉的日子耶!!!
相關文章:The June,6th Day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2330973


D-Day 諾曼地大登陸 歷史上最長的一天
當然!!最長 因為對我來說多1小時啊!!!
加上韓國時間的多一小時
25小時的6月6日....哇哈哈哈

每年一定要在台灣時間23:00 韓國時間00:00 傳簡訊搶頭香的寶妮
已經玩了好幾年的老梗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的精神祝福.....
當然也會很期待一貫慢半拍的實體松木兒 謝謝你.....


2009年生日最棒的禮物之一
莫過於 新朋友F4(Rice,呆A,Fiona)加上Derrick
沒有D,當然我們也不會認識對方
即使曾經在某些地方擦身而過
有D,我們的人生 更加豐富有趣
將來在D的每一天.... 也會更加*開*心 Open up!


謝謝F4提早替我過生日 終於找到機會一起唱K
點好幾次的D songs 也不會遭到朋友的白眼...哇哈哈哈
幾乎是所有和D有關的歌曲都唱了一遍真是開心

妳們還偷偷買了我愛的提拉米蘇蛋糕(和D媽的生日蛋糕一樣耶!→這也可以扯XD)
可是是哪時出現的蛋糕?我怎麼都沒看到 噗

(特別多一塊....留給D用眼睛吃蛋糕→心意到就好 不然D不收 哈哈)
一邊拉炮+噴彩帶 花招很多
一邊還聽妳們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害羞得 我都不知所措了...
可是在害羞 都沒有神密光碟來的震撼
(ps.要被著媽媽偷偷關在房間看 放心不是A光 哈)
光碟內容(秘) 那才真的是害羞....
影片裡的Xman→雖然用猜的也猜的到 哈
生日快樂歌 太屌了啦!!→笑死 你哪裡學來的?!
你的話我會記住且成為我的動力
在莎拉的字典裡也沒有沮喪太久 所以請放心→感動要哭哭了
然後是令人害羞的....嗯.....那個....收到了!!!
怎麼辦....那是我的初Kiss(爆) 噗


此外,除了F4外 也有一些海內外(誇飾 哈)何粉們捎來的祝福
多啦A夢 謝謝你的側拍光碟與簡訊 我都有收到唷!!
海綿 很簡短的生日快樂 但很貼心 謝謝 
慶霞和思慧 兩位我認識的新加坡何粉 
謝謝你們的祝福 也請多多指教
未來希望某一天我們能有機會見面 不管是在新加坡還是台灣...

啊....其實剛剛才和思慧見面了....
在D的簽唱會上 噗 還兩次喔!!!真可愛
當然還有自稱為我的粉絲(不是我臭彈)也是新加坡的男何粉輝仔
Email我收到了!!!很開心你一直以來的支持喔!!:) 真心感謝你~~





當然今天6月6日只過了3小時
接下來,仍很長的一天要過
這篇呢...先以F4,何粉和D為主....
其餘的感謝 會在接下來的文章陸續出現(我都有偷偷筆記呢!!!)
也妳們請期待啦!!!




最後 我們的日子!!!
莎拉和賢重(裝什麼熟) 生日粗咖嘿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