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到學弟vs峱峱學姊6/6日傳播管兩週年Q版紀念照

我的天阿 我的天阿(多彬ing...)
去年生日照片都還沒整理好
今年的生日竟然又到了
在學校大聲嚷嚷 過了25歲後 再也不過生日
所以這次是我最後一次生日
矛盾的我 想想不對勁...
"可是..人家還沒和男朋友過過耶?!"
不算數不算數...等和男朋友過完再來想這念頭好啦!!哈哈

再這裡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日紀錄
已經進入了第三個年頭咧..
[生日粗咖]0606D-day惡魔莎拉誕生了!!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7915017
[生日粗咖]23歲生日真的很快樂:)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2249058

翻了翻去年2006 24歲生日紀念文
發現真的好奇妙 去年的下一場大豪雨
即使要淋雨 也是要和KERO跑去藍家慶祝
今年下雨也就算了 還害得好多地方淹水
就算6月6日是大禹的生日 他是來治水
不是"大雨致水"阿~!!感覺這天新聞也亂七八糟的
好亂!!可怕!!即使這樣 我還是喜歡這個我出生的日子

今年依舊收到好多人的祝福好開心
第一個最特別的禮物 就是小駱和筱萱送來的
Eddie生日超白癡影片 真是笑死我了!!!
*
小心我下次真的和你要禮物唷!!!哈哈哈


台啤也用總冠軍送給我當生日禮物
我許的願望真的有用耶!!!開心死了...
雖然丟不到彩帶 但甜甜在現場幫我拿彩帶做紀念 真哈批!!! 

除此之外
朋友們也透過好多不同方式祝我生日快樂
真的很開心耶!!所以以後大家生日我也會努力記得
即使是一句話 也可以讓人高興一整天吧!!!

*
首先是筱萱拍給我的影片 很害羞 以前都是我拍給別人影片
你是第一個送給我的自拍影片 我很喜歡喔!
再來是高中好友Kero.Sylvia和藍
請我吃哈韓族最愛的韓國料理 

叫了一大堆烤肉 炸醬麵 石鍋拌飯 辣炒年糕 海鮮煎餅
生日壽星一定要喝的海帶湯..超多吃不完!好幸福~~~又破戒了....
Kero還加贈可愛的麵包超人玩具 摳媽挖喔!超可愛的啦!!!

生日願望的確很老套都許了25年啦...
但也沒辦法...現狀無法突破 只好一直許下去摟!!!
在公司的Ms.Jane和Marvin伯伯請我吃雖然我吃膩的pizza
唱好笑的生日快樂歌 真是辛苦你們!
Mavis也帶了我愛喝的 五十嵐大杯珍奶 半糖去冰I'm lovin' it!

手機直達祝福 組:
*心機最重的黃寶妮哈哈哈在6月5日晚上11點55就先偷打
超好笑的啦!!!很愛搶頭香...
畢竟韓國時間已經6月6日了哈哈

*晚一點12點多的Kero 我還以為你忘記要搶頭香
原來沒有..哈哈不過還是很好笑啦!!!
結果那時我要拍的影片失敗 電池又沒電...

手機簡訊我很愛 組:
*就感心學弟Anpis在12點05分傳來
沒想到手機號碼和老闆差不多
結果我還回傳給老闆說他連兩年搶到頭香
哈哈哈哈糗斃了!!幸好後來有發現
米安內~~~學弟那我也要祝你畢業快樂喔!!!

*四人幫甜甜.書帆.勇士
今年因為佳本不在台灣 所以沒收到 不能連莊啦!
大家的簡訊我都超捨不得刪掉耶!!!
爛手機只能存30封 現在只剩下僅存的一兩封空間
不過我也沒男友 所以沒關係 不會塞爆的哈哈

MSN easy傳達我心 組:
大家的訊息我都有收到 謝謝大家!!!

不知道我這樣的祝福數量算多還少
畢竟我和金在中一樣渴望人氣阿!!!哈哈哈哈


不管夥ㄦ家用啥方式祝福 我全都收到也記在心裡啦!!
謝謝你們 以後還要常常連絡關心
我生日很快樂 你們也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