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妮X安大師X韓國X생일선물包來囉!!!!

往年生日前一天6/5日台灣時間23點=6/6韓國時間0點
總會收到來自寶妮的生日祝賀手機簡訊
今年卻非常專注收看人氣歌謠現場
而忘記這件事情.....

但 一樣往常會遲到的
卻準時的在生日這天早上送達啦!!!!
裡頭裝的是寶尼+安大師的滿滿祝福
沒錯!!!虛長只是的數字
送上幼稚的好像更適合我!!!
一系列*少年少女地球防衛隊*筆記本 便利貼 鉛筆
是要我好好學韓文嗎?
哈韓最早 卻是學習最晚的我 感到十分羞愧啊!!!!
哈哈 我會努力低~~~~

另外선물Package中有照相機背袋

哎呀好可愛 感覺我的G10有一點配不上它
現在捨不得用!!!!!
而且...........好像在勸我敗假掰的單眼像機
))))))呼呼呼還沒買自己給自己的생일선물

最後的선물有好多的新禹龍華哥呀!!!!
以及愛死的2NE1

翻一翻裡頭也有很多附贈IDOL......
鄭智薰好好看的單眼相機廣告 
令我傷心的鄭允浩呀!!!噗

講到龍華*哥Obba* 
我想起昨天Gina老師說的生活故事...................

在韓國 只有晚輩(女)可以叫男生obba(歐巴=哥哥)
老師說他教學到一個班
裡面的學生全部是一位小眼睛演員(年約28)的粉絲團
重點他們的年紀都已經30多、40歲
可是還是叫偶像obba..........
Gina老師對於這種情況感到有點傻
這種情況就像我叫弟弟們Obba一樣不要臉嘛XDDD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