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又長了一歲....臉上的皺紋又多了一條...

生日嘛...本人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做什麼
大家說想唱歌 就去唱歌
想吃火鍋 所以就來火鍋店啦!!!
整個就是一個沒意見的人→不是生日我最大嗎?


天母亨記火鍋店...新裝潢後第一次來
好像沒有以前好吃耶....
這次生日沒有和高中同學四人組一起
雖然大紅人Kero是鐵咖
不管是高中或大學 他一直都在 噗!!!
今天是和大學同學豬逼春花一起過.....摳媽哇優~~~!!!

重點圍繞在 虧Kero的話題上
童顏巨乳 噗 內心邪惡 行李箱 某件事上可以配合哈 桃紅色公主....

還有模仿Q嫂海大郎的Boy,Q毛弟拍給fan看的video
一定要有很多前戲的橋段!!!很可愛啦.....哈哈哈

生日嘛!!這一天祝福特別多
從上一篇的D,F4和何粉們
這一篇繼續來感謝
大學同學 
海大郎
和寶尼一樣 在韓國時間就先傳來簡訊
屬名 太陽的女孩 我看了笑呵呵
我沒有像你家Q毛弟狂歡風騷 只是和幾位阿宅吃個飯囉!!!
Peace Out!xoxoxoxoxoxo→非常濫用Q....哈哈哈
佳本 多年來連續的生日簡訊 害我都會期待了呢!!!!
甜甜 從有勾勾踏子的生日 到現在有D的生日 妳都一直在我旁邊參與著
雖然今天最後因為太撐 
還是沒有以吃新婦雞飯(新加坡的媳婦開的海南雞飯店XD)作為完美的結尾
(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0151631)
但我還是謝謝你來找我啊....
書帆和勇士 也是不缺席的祝福 感恩....
小老鼠 是噗浪耶.....thanx!!!濟州島希望你玩的好...哈哈

高中同學
藍和Sylvia
一個在上班 一個在澳洲
今年因為很多原因 
四次生日都無法四人在一起 
不過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謝謝!!!
Sylvia就等你回來再聚吧....

最意外的
國中同學 
偉棻
幾百年沒聯絡了 一直覺得你很忙 其實我很想你們...
看到的生日祝福 我還是會很開心的
欣晏 Facebook的祝福還是有收到喔!!!3QQQQQ

國小同學 
簡ㄐㄐ
哈哈哈 叫你小時後的名字好白痴....
之前失聯這麼久 你還能記得我的生日 真是很哈批~~~謝謝啦!!!

感謝完 親愛的同學們.....
好怕遺漏任何一位給我祝福的你們
大家都透過很多方式
有簡訊  有無名 有噗浪 有FB 有MSN....網路真是很方便呢!!!
二姐雅雅 芭樂 心怡 崔天使 小魚
何粉螢火蟲 沒見過的jingping
 
應該都是v.i.p的 MILKYING 維尼
還有過很爽的馬機大大.....等,希望沒有遺漏任何一個...
真心謝謝你們給我的生日快樂.....


雖然沒有激情的生日
平淡樸實卻充滿祝福 
實在是很幸福....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