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的願望再許一次 會不會比較靈?!科科

星期五生日當天 在公司
一大早
My Boss就跑來送了我生日禮物

是一個 鬱金香水晶胸針 
ㄟ~~~~~~~似乎跟我不大搭耶!!!(連怪獸都嚇到了 哈)
那是"上流"社會的人用的玩意
和我"下流"社會的人 好像有點兒差距 呵呵
比起禮物...........我更想拿到生日禮金XD

中午
吃飯等電梯時
大家很好笑
那樣大聲嚷嚷
很愛演XDDDD
謝謝你們~~~~
我很害羞!!!!!


下午
My Boss也訂了一個蛋糕要替6月的壽星慶生
好好笑 其實昨天已經.....

同一家店的蛋糕
同事們奮力唱著始終如一的生日歌
重複許著一樣的願望
大家的眼神及笑容 都好好笑XD
彷彿過著鬼打牆般地生日會

感謝My Boss的禮物,蛋糕及鮮芋仙

還有電梯前你的.....................
"謝謝!" 兩個字 超開心 掰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