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ay,Today  is not my day....(雙關)

我說,誰眼紅了.....
六月六 生日看似很順 
對我這衰人來說 仍然不順

這兩天覺得右眼痛
早上起來發現都紅掉了!!!
不去看醫生不行....

心想 如果眼睛出了什呢問題
看不到D 我會哭....
所以快點找了今天還有營業的眼科診所
馬上來去檢查眼睛

一進診療室 發現醫生還是以前學生的媽媽 噗
他細心的為我檢查
結果是角膜破洞了 
我的天 沒帶演隱形眼鏡 沒騎機車 也沒撞到東西
竟然會破洞 好衰....
不知道是不是平時揉眼睛揉壞的

希望醫生給我的藥 要復原...
不要讓情況惡化 哭哭
一直偷偷擔心 
導致一整天心情有點低落
生日和朋友們的聚會也早早結束了


回到家後....還是需要一點心靈的慰撫
看到D的Twitter......我笑了!!

這小子......該不會來偷看.......哈哈→疑心病很重 哈 你是潘瑋柏喔!!!
自以為的 可性度大增!!!
好心情 還是得靠D來逗....




原來D是療慾系呀!!!
心情總算又恢復了一點...
D-Day果然不是我的天
還給你Derrick!!!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