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好漂亮 有氣質 我驚豔!!!!

距離上次看見Eddie 元旦那天
已經過了半年咧!!!!
星期天 趁著這次的正在上演的 蜂蜜幸運草簽書會 
又當了迷妹!!!!(我不當迷妹已經很久了!!!)

說實在 我是個理性的fan
不是什麼東西都買的那種 鐵桿兒粉絲(大陸人講法!!!好笑的說法XD)
但我的心意絕對是鐵桿!!!!哈哈哈
沒辦法啊~~~~有自己的生活要過
每一分錢 都是用身體換來的XDDDD
要存錢存錢!!!!目標絕對是 慶琳的四本存款本!!!哈哈



今天簽書會來了三位主角 Eddie,小綜和張鈞甯
一身白色的張鈞甯實在太正!!!
氣質出眾 連我都被他電到
Eddie當然是一樣超可愛 表情好多~~~
小綜我比較沒感覺 就很高啦!!!哈哈哈
今天是端午節 
簽書會現場請了主角三人吃了奇怪的肉粽料理
是說我今年端午一顆肉粽都還沒吃到說(噗)


這本寫真書聽說連他們自己都沒看過
看著Eddie一邊看一邊笑的樣子(暈)
怎麼可以有人的臉這麼多表情 
讓人很想捏他的臉 超Q

謝謝小駱幫我買書 拿到的號碼牌也很貼心給我06號
很快就見到Eddie了
Eddie有對我提到我做的卡片
我也有感謝他幫我寫卡片的(笑)
可是現場太吵我聽不太清楚他說啥
只好笑笑帶過去
不過他有說你朋友訪問我
嗯~~~~記性很好!!!!
果然"我們很熟XDDDD"


現在似乎越來越脫離迷妹的角色
反而很冷靜的觀察身邊的粉絲
越來越有種....感覺 
了解偶像的存在 是為什麼的道理?!
為什麼粉絲要追星的內外在層面分析!
冷眼看粉絲們的笑臉...
從偶像身上粉絲們得到什麼?!
最大的疑問是
"為什麼 看起來很像精神病患 
眼神散煥的怪咖們 都知道這些活動?
每次都會看到他們 很不酥湖!"

真的很想知道
以上 都是我一邊排隊一邊思考的東西
因為很無聊只好很理性做起研究啦!!!哈
難道這也是一種職業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