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我們五虎將一夥人想說去吃個下午茶
然後晚上在一同去參加新系學會為我們舉辦的送舊茶會
下午茶的店我們跑到天母的開心果子
記得上次和豬逼她們去吃那時還是蛋糕吃到飽
可是今天去已經變成組合式,有點失望
走進那家店裡,當店員拿出菜單的同時
我想說要不要換一家,畢竟是我帶大家來的
不想讓大家失望,不過當我看完菜單抬起頭來想看書帆和勇士意見時
發現兩人眼光有疑
馬上轉過去剛剛一個很快速熱情拿菜單給我們看的店員的臉
哈哈哈我整個恍然大悟
~這人長得瑋柏好像唷….
馬上我們就從二樓走去。很熟悉的一家店
上次就是陪豬逼她們一起過豬逼生日的蛋糕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吃到飽的方案快要吃垮
現在變成了組合餐
不是很喜歡這樣算了沒差!
樓上的服務生有點娘、還一直偷看佳本
我覺得很煩,為啥不是假瑋柏來服務我們
才當我講到
我要點瑋柏時….”居然假瑋柏服務生衝上來送上餐點
嚇死我哩
我們幾人都還在傻眼中,要回神欲言又止叫住他時
他又飛也似地跑走
!哈哈哈哈~享用完這寫好吃的蛋糕及海鮮蝦捲組合
看見他假瑋柏要下班哩
….大家又說不要幫呂ㄗ 連這也要孬!!”
越想越覺得如果自己不拍會一定會很後悔的我….
找了甜甜先演個要帳單的戲碼,有點失敗!決定直接上
二度下樓,很糗
!甜甜對他說請問他可以找你照相嗎?”
假瑋柏說不好吧!”(但是臉一臉開心…)
結果甜甜又人很好地說拜託!他是潘瑋柏的FANS…”

然後他就答應和我合照拉!!明明有FANS就很嗨吧!!瞧他笑的如此開心
旁邊原本在樓上那位娘店員,感覺有點忌妒他
還酸酸地說需不需要email和手機號碼?”干你屁是!哼哼~
拍完了照我還很開心地問他有人說過你像潘瑋柏嗎?”
他笑笑地說…”,我們兩位就快速飛離這現場避免尷尬哈哈哈


晚上大家去了學校,為的是大一新系學會幫我們辦的迎新
不過在此之前,我先幫忙
Anpis學弟到影棚偷拍假工作畫面
(助教我們什麼都沒有動唷!!只是做做樣子…>”<)誰叫Anpis學弟太幫我
這個小小忙我不幫不行壓
!!!到了六點半
我們跑到這次送舊主題
擁資難忘 愛資傳茶會的地點O306教室裡去standby
講到送舊,資傳到現在送了四屆,我一個人就參加了三屆
(上屆沒去!有點忙哈哈),真的很奇怪耶~~~前兩屆送舊氣氛都很感傷
第一屆畢業
.學長姐我一個也不認識
可是人家在放影片我不知道在感傷個闢
一同跟人家在哭
....當時她們下一屆有位同學為她們班剪了一個非常棒的片
訪問到所有畢業的同學
...超感人的!!!第二屆雖然沒有訪問影片
但是另一種形式的影片也拍得很讚,氣氛也棒
!我沒有哭了...
不過眼淚有在眼框。第三屆沒參加!跳過~今天的現在換我自己參加
我居然一滴淚都沒有飆出來耶
~~~~!!真的很妙...
反正大家又不是沒看過我在公眾場合哭,可能那時淚已經流乾哈哈哈哈哈...
我們班的氣氛居然是異常的嗨!(假嗨~~~~!!!)
可能跟我叫囂有關哈哈哈哈...很愛亂!誰叫我是怕冷場王~~~ 


不過有件令我非常傻眼的事就是
..
當我很開心跑去拿了學妹她們親手做的薰衣草奶酪回位子後
居然前方得卓老裝可愛似地對我說”我也要”,那一刻我傻眼了大約五秒
然後把手中的薰衣草奶酪給主任說”老師你先吃”
() ...
嚇死我哩...因為感覺有點噁心哈哈哈!!!不想看她嬌嗔~~~要吐哩!
今天真的很開心,說時在當時學弟妹在跟我接洽時
我還有點擔心班上會很多人不到,我很努力為大家收集照片
因為我知道有照片或是影片這樣催情的畫面
會很容易地幫助我們回憶過去,還可以快速收集眼淚
我們從很嫩的大一到自以為老成的大四,回憶湧上心頭
....越來越捨不得了!!!
煩耶~~~~!!效果還真不賴!!!老師們的也為我們說話
知道要他們對我們講些感性的話根本很難
!畢竟她們跟我們根本不熟壓!!
不過這是一定要的拉!!!所以我也當最後的一堂課聽聽
回憶一下各位上課的感覺,ㄟ還不錯
!!哈哈不過當卓老上台說一堆話時
我又忍不住想睡覺哩
...盧老的話倒是句句都好像提醒我勒…
哈哈哈哈
!勇氣!!!我沒有壓!!


大一的學弟妹真的很Sweet!!其實在資傳大一跟大四真的感情很淡
要他們來弄這些送舊的東西
...有點為難
可是今天很輕易的就能感受到他們的努力
從一開始的場佈有亮亮的燈
...好美麗!
可樂我愛哈哈!也有吃了那個DIY薰衣草奶烙,真的手藝不錯耶~~~
好想學學哈哈哈真有才華!!,影片也辛苦他們替我們整理回憶...
還有拍老師的談話...(ㄟ好像少了一個老師:P...哈哈哈)
時光蛋這橋段也不賴!有跟上潮流,我很努力寫下今天的日記!
希望到時候回來可以拿哈哈不要丟掉了!
學弟妹的歌唱也很好聽...雖然我沒聽過那首歌
其實那時我已經在醞釀情緒了
....如果在唱久一點
搞不好眼淚就留下來拉哈哈哈哈幸好沒丟臉
!!~~~~
最後還得到小禮物...真的好讚!!!,他們這些孩子真的很用心很努力
為了這些老人用盡心思
...超感謝的!!:) 我不會忘記這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