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終於到了這一天,畢業典禮
很幸運的我被抽中參加可以參加畢業典禮的機會,好像很多班都很少人要去
我們班卻是異常的奇怪,擠破頭大家都很想去
原本也很擔心
Jade不能來參加,幸好他問了畢代有空位
不然他父母從大老遠香港跑來台灣就可憐哩
穿上學士服
發現很白痴沒白襯衫,沒有它穿起來也超搞笑的,我連畢業都在搞笑
>”<
幸好Jade把他的淺黃襯衫借我假一下,不然我看就要自己用厚紙版畫吧~~~哈一大早在游泳館集合的時候,因為文學院都在這一區
我好希望遇見偶像李其燊,超希望穿著學士服和他照
哈哈哈
..我似乎從早上就很幸運,碰到現在在念淡大夜間部重考班喜歡的小K
他還是很帥很高很有氣質耶~~不過他已經不認識我哩!
有點可惜不然就照一張照片認Kero忌妒哈哈哈!!
現在老天還是很幫忙,李其燊還真有來參加畢典耶~~~!!
超開心的,我發現就馬上去找他,或許是喜歡他的心情變了
變成一種偶像的崇拜,所以可以非常自然地打招呼合照

他終於也記得我咧
~他還自動說要再來一張呢~~~!!
不過我問了他傲少年要解團的事情,他也無奈地說說來話常
不過畢業以後還是會繼續玩音樂,好像還會去美國深造呢!!
果然是個很有夢想的人~~~他的態度之好
連一直陪著我看他的勇士都被他感動的感覺,換成他說
我也要…!!”哈哈
實在是很開心有這麼好的優質
IDOL!!!
不過有點不爽的是,一直很八卦的卓老是怎樣真的很愛偷聽我講話耶
從當代課到現在還在偷聽,用一副有些機車的嘴臉硬是要問我
那位(阿燊)是你要告白的對象嗎?”我心想,甘你屁事呀!!真的很愛八卦耶..

從游泳館到活動中心的這段路程,心裡很多感觸...非常開心~~~不悲傷
真的有種
真的是我本人要畢業咧…”的心情,現在想想心情其實很複雜
以前國小畢業還有國中、國中畢業還有高中、高中畢業還有大學
可是今天畢業以後再也沒機會畢業咧
….人生中最後一次畢業典禮!!
當然一定要開開心心全家人也都來耶~雖然一直要她們不用來了拉
但是來了我當然很開心
….還帶了讓人很虛榮的兩束花,真爽!!!
在畢業禮堂裡,全部都是穿著學士服的畢業生
每個人臉上的笑容都是如此燦爛,一點都不會不開心
以前總是覺得畢業典禮很無聊,可是今天畢業典禮好好玩唷
!!
可能也是我們都不守秩序,一直再下面拍照和拍DV
完全不會覺得很無聊什麼的
而且我滿喜歡的大傳系主任李美華經過我身旁也跟我擁抱了一下
如果是卓老,我才不給他抱咧

一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大學畢業典禮我不後悔參加了它!
哈哈哈哈哈穿上學士服真的很有畢業的感覺....超正點!!!

後來,
Kero和藍也都來咧感動2,藍很好笑還叫我脫了學士服換他穿
假裝我去高雄參加他實踐的畢典,哈哈哈
我們很智障~~~
學校也很幽默,請了馬車在學校裡面行走,黑馬好大一隻
和他合照超怕被打到勒
~~~下午還有影棚授証典禮
雖然爸媽已經到咧
~不過我很壞叫她們不要來
首先是因為爸媽在也不太好玩樂,要照顧她們
所以就以
如果來影棚授証典禮,小心會被叫上台講話唷…”的理由威脅
叫她們去北海岸玩一玩哈哈哈哈
中午吃飽飯過後,一行人經過文館前,我又遇到李其燊和他家人
~~他從金門來的爸媽跟他味道還真不同,不喟是書香世家咧~~~
而且當我在想說今天這時候又沒有豬逼真的很可惜耶~~~!
又很幸運地在小賣前遇見豬逼和春花,忍不住就想抓豬逼起來抱抱!!!哈哈哈哈

我們畢業咧...

我的家人

高中好友kero和藍


豬逼和春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