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電視台影棚
畢業典禮同一天下午

影棚的授証典禮也是我和佳本、書帆今天的重頭戲之一
平常很愛怨影棚,真正要走時還是會捨不得的
畢竟影棚給我們很多有的沒有的友情呀!!
跟去年一樣走進去果然是一陣有如星光大道般地喧嘩
旁邊兩旁站的三個媒體(影棚、電台及暗房)的學弟妹們
也有幾位我們資傳的學弟妹們咧~~~讓她們看見我今天比較女人味的上半身
其實有點害羞…哈~畢竟平常是個man…大家還一直要我脫
實在是不想傷大家眼睛,我才死都不肯脫搭…sorry!
今年的影棚畢業的一級學長姊,跟去年真的差好多呀!
記得去年男生幾乎都穿西裝、女生都是露胸露背的黑色小禮服..
我當時還愛說大話”明年授証,我也要穿那樣!我要快點減肥~”
現在又應証哩我在說謊~~哈哈哈哈,這次我們大家整體算是上半身普普通通
下半身隨便的牛仔褲搭配,真是每一屆有每一屆的特色
而且比起電台,可真是遜色很多很多
我們班的正點酥胸扮露大便花和可愛中帶點性感粉紅照照都超穿得很讚耶~~~
不過當然還有比我們更隨便的暗房,哈哈哈我們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呀!!
當台上報著19-623呂姿慧,和美術組的其他三位一同站在台上
真的很開心,大傳系主任李美華又特別對我說“呂ㄗ~恭喜畢業拉!”很感動~
她們大傳系主任和老師真的耍貼心,每個畢業生還都有一封信
就算是用電腦打字出來的還是很好,寶妮說她們主任雖然也是八卦
但是有關學生的小事也全部都記得,很另他感動…哼~我們都沒有!!
下了台助教還叫了我一聲呂ㄗ然後和我擁抱
雖然平常很愛惹助教生氣、然後又很孬地不敢和助教說話聊天
今天這一個擁抱彷彿拉近了我和助教的距離
(馬的邊打這段,竟然留下兩行眼淚…一定是我邊播的五月天時光機害我的…)
授証當然也不能缺少影片,去年還是我和小珍一同剪的
今年接手的是我家學弟Jason一人獨力完成,真是很辛苦他
很認真的找我們的帶子收集畫面,據說還弄到感冒
心疼心疼~~~對不起學姊都沒照顧你!!!哈哈哈
(這段噁心話是說給書帆聽的…你可以去虧弟!)
影片勾起了大家很多回憶,採播每天在影棚待到好晚甚至都不能回家
常常還要忍受被爸媽罵;助理組扛著機器腳架,冒著得五十肩的風險
真的很辛苦!美術組搭佈景、電腦美術、上字幕
讓每次的新聞看起來都能更精采…
校慶轉播、熱舞社轉播、每次轉播完的超棒好好吃一定要不能缺席的慶功宴
都很讓人難忘,從嫩二級到也不算熟一級
這是我們影棚所有大家的回憶…你喜歡影棚嗎?

最後我還要感謝Kero、藍、勇士、甜甜、小老鼠和島輝
你們還來一同參加我們三人的授証典禮!典禮很長,真是辛苦你們哩…

紀老和助教

美術組一級

爆乳大便花必給兒

勇士和甜甜

島輝和老鼠

寶妮與K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