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堂課,我居然也是以搞笑的人生收場
今天某組剛好報告到關於外表與內在的主題,沒想到我就硬是被推出來自我介紹
我沒啥專長,只好
….模仿起豬哥亮、蘇貞昌(不過實在太醜,我混過去..)
還有最近很愛的周杰倫來唬爛大家覺得自己很遜不過這就是我小丑的命~!
這堂人際關係課,一整個學期每天都是以非常輕鬆的心情來上
藉由玩遊戲、心裡測驗、紙上探索
等等活動來了解自己,一點都不會有壓力呢!
同學們配合度也很高,可能是最後一天,有些人根本就豁出去
在課堂上跳起電音和很嫩的
HIPHOP,很誇張
可是也是很羨幕大家的大方呢
~~真開心沒選錯課!!
另外,長得很像許景淳的老師人超好又很溫柔、很年輕充滿幹勁
但是一看他履歷..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傳播與教育博士耶~真是滿喜歡的她的
還告訴我們下禮拜如果要找他吃飯,她可是全天候奉陪呢
!
真羨幕教科系有這樣的不做作好老師
下課在文館走廊上遇見大一的小麥學妹,和學妹聊天
她說
學姊那以後都不會在學校遇見你了嗎?”
我說是阿~”然後學妹臉上就出一一種奇怪的表情
我就問
怎麼拉?”
學妹就微笑著說沒有拉只是覺得好像少了一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點酸酸地….
我只好告訴學妹說沒關係,以後有機會我會回來看你們的…”
(
馬的現在打這種感性一點的就想哭了~)
很感謝學妹還記得有我這一個人的存在這樣就足夠了吧~~~!!!

下午和書帆到系電去翻拍我們的畢業紀念冊,看到好多學校偶像級的
哈哈哈哈
還找到高松男孩的學士照,不錯不錯
~氣質型男孩,我喜歡~~~!!

 一號很有ABC味道的假韓 二號認真工作氣質高松男 
   
三號很想紅耶穌買尬的判決 四號真正大好人的澳少年阿燊
阿燊...這張拍得不好看...不過人好就好~~~哈!


和書帆、黃俊成在系電裡面打打鬧鬧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雖然被鬧很煩
但是又很喜歡大家這樣的白痴感覺,我想這就是青春
!!
以後再也沒機會鬧了不捨得捨不得在學校裡面走起路來也變的好慢
巧遇到李其燊在和一位輪椅男在文館前面聊天,我沒有過去打招呼
只是覺得那個畫面很美
….捨不得不捨得離開學校搭上公車的那一刻
心裡面湧起了一股
真的很捨不得淡江的感覺嗚嗚嗚~~~~我好喜歡淡江阿!!!
(ps.
其實,那一刻我還偷偷在心裡面os.再見,聽不到
然後我跟書帆講,她罵我無聊,因為明明星期一考試還會遇見
哈哈哈哈人家就是
瞴甘~~~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