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陶吉吉 作曲:Sarah à 好巧,這首歌又是我的主題歌

從來就沒有這樣過 緊張得話都快不會說
 
在發抖 我朋友笑我真沒用 (我常腿軟哈哈!大家~不要在笑我峱)

看到你微笑的臉孔 我就會忽然變得臉紅(臉紅紅心癢癢)

像關公 我真是膽小像個蟲 
看你就像亮麗的明星 (你像世念又像聽不到但不覺得像羅百吉哼~你帥多了) 
但我只有平凡的一顆心
 
對你還是這樣沒勇氣我不想再壓抑 去愛你


Cuz you're irresistible
快要擋不住 快不能說不 對你的笑容
(你有殺死人不償命的小酒窩我超喜歡的!!)
 
irresistible 就要忍不住 越來越清楚 我心裡的感受 
I want you baby more then just a friend,
you are irresistible 快要擋不住 
Cuz you're irresistible 快要擋不住 快不能說不  
I love the way you smile, girl irresistible 
就要忍不住 都是你的錯 錯 irresistible 
對你的笑容 Irresistible 
我心裡的感受 You are irresistible

========================================================
 
先來個英文教學 Irresistible 有兩個意思 
1.魅力沒法抵擋的 
2.
無法抗拒的

下午我頭腦裡面不停出現這首由陶吉吉弟子美聲團Tension
天炫男孩唱的 
是第一張專輯SMART 裡面第八首歌  
於是跑去翻箱倒櫃找出這張專輯 
當初他們一出的時候就覺得超好聽的 
一直都很欣賞Tension 
不過前幾天看到娛樂新聞在介紹男孩團體
好像說她們團員都回美國唸書 
可能沒有出片計畫 
由此可見是….解團了嗎?~~~~~~~~~~~我好喜歡她們的阿卡配拉….~~~
而這首歌Irresistible歌詞也超級描寫我前陣子每天的心情 
哈哈哈也納入聽不到主題歌之一 
剛剛去找歌詞時候還發現作曲者跟我同樣的名字耶~ 又有更加親切哩~~~!! 
昨天晚上第一次用Windows內建的Movie Maker剪了 
0606HAPPY SARAH DAY 
(
寶妮這名字應該不會很遜吧!哈哈
越看越開心耶~~~把回憶起來,加上音樂,變成影片….很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