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
單純 還是 笨
搞不太清楚差別
還有1說是天真

認真的去查了1下知識+
好像有點了解之中的分野

笨的人
就是事情都處理不好
常常往錯誤的方向思考
別人可以想的到的事情想不到
不過也要看程度
像是傻到那種什麼都不知道的地步就會讓人很火大
Gees!我不承認我笨
可是在 某部份好像又很笨

原來....有時不是我單純
而是想要單純的活著
所以想的很少
無奈事與願違 這是一個極度複雜的社會

對別人掏心掏肺
那別人對你呢?
是不是每次都要被捅一刀 才知道痛
醒醒吧!!!!長大吧....

從現在開始
少說多聽多想
是該有的態度
保護自己最重要....



嗯.....我
不單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