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的時候 捶心肝也沒用!!!!

本來就叫你要小心身邊的男人啊!!噗
雖然不想失去對身邊的人的信任
可是...........真的很難
呂渣!!!你也要小心你身邊的女人啊!!

一直以來都是用這種心態過活
我不喜歡騙人
不管是騙他人或是騙別人
而且容易信任別人
只要你敢說 我就敢信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睜眼說瞎話 真的很難辦到

我知道
我很倔強
很愛問別人意見
可以聽了又不1定會用
因為我覺得適合別人的
未必適合自己...
我在咀嚼 然後吸收
最後尋找一種對自己最舒服的途徑解決
如果失敗 自己承擔
這樣說來 我....
還是一個自私鬼 
愛自己還是比較多吧!!!

所以請我親愛的親估們
別為我擔心:D 我會好好過!!!!


最後想對我的太陽說一句....

英裴乖!!!姐姐不會這樣對你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