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像遊魂般地行走
一切都要怪噁心的死小強...

昨晚原本就已經挺晚睡
沒想到開開心心正準備入夢鄉時
一隻小強從我頭頂上方15公分經過
天阿天阿...我要瘋了
立刻抓著我的枕頭棉被往房間外面衝

"阿母ㄟ~~~~~~~~~~~~~~~~~~~~~~~~~!!!"(我哭喊著)

真的恨死小強
夏天到 這幾天下大雨
小強就開始到處出沒
噁心死了!!!
結果跑到我媽房間 我媽正說著
"你看哪隻躲很久的 終於又出現了...."
我抬頭一看 
不~~~~~~~~~~~~~是兩隻小強!!!(尖叫)
我媽很勇猛抓起衛生紙
咖擦地要殺掉似乎是兩隻正在sex(很High~~~厚)的小強
一定要滅絕他們
免得生出一堆小小強
那就.......orz了!!!

後來兩隻同時掉到桌上擺的衣服堆裡
一隻又被他逃走
幸好另一隻逃不出我媽的掌心 被我媽活活捏死
只是....
小強一天不死
我就一天不能安心
今天我回家也要來實施 蟑螂大屠殺行動!!!
小強 送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