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畔沒有SLINE女孩呀!

上午在公司相機發現今年3月初的我
肥到炸開 手上還啃著炸雞
看起來比旁邊的孕婦志薇姐肚子還大 
真得是好一隻豬阿!

現在回頭看 幸好我及時回頭了~哈哈照片好驚人!
俗語說 :回頭是岸啊! 
那個時候真的好討厭拍照 SO UGLYME!

 
今天一下班 馬上衝回家吃晚餐
好趕好趕 一吃飽 立刻騎腳踏車到游泳池

置物櫃好爛
怎樣要鑰匙就是拔不下來
還害我浪費20元!
超生氣!
最後只好相信人性不鎖了~

 
一個人去游泳池 超害羞 
SPA池怎麼全部都是男生@@ 
好不自在耶~
不過後來來了一位阿豬媽和一位體型比我大很多的女生讓我放鬆了許多!(我超壞)

不過因為太趕了 害我忘記帶衣服去 
只好穿舊的髒衣服 噗

我好愛桑拿 
大逼汗感覺就會瘦XD 然後又可以去角質 超舒服!



最近每天+在游泳的時候 腦海中一直浮現常盤小姐的肚子!
不~~~~好可怕!!!!!!

我的肚子不想像鰩魚啊~

 
曾經有位朋友說如果可以接受自己的外貌 
其實胖胖的沒關係可是當肥胖危害到健康的時候 就不可以沒關係!
肥胖的你快點覺醒吧!!!
少吃一點真的不會死~瘦下來再來偶爾享受吧!
 


多拉現在已經把目標指向我 我絕對不能讓他追上!
那我也要把目標指向KERO 哈哈 拚了~
雖然我這兩週以緩慢的速度下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