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東旭決定.....다 말해줄게요...

七年...
不再閃躲
從今天起She is your girl.

5月時,寫了那篇有關七和朴寒星照片外洩的文章
May 12, 2009 [日日記]今日最大條 外洩!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30726899

一個月後 今天早晨
七在自己的cy迷你小窩Blog發了一篇以
다 말해줄게요...(全部說出來)為題的文章

今天七通通說明清楚
向所有人坦白和朴寒星的關係
承認從出道到現在七年
一直以來兩人都維持著戀人的關係

兩人從高中原本就是好朋友
出道以後更成為互相給彼此打氣 給對方力量的戀人關係

當然也為兩人真交往
卻以"朋友"相稱的說法 向大家道歉
一直決定不公開的原因
是看到很多明星情侶因為公開戀情見光死
認為為了保護對方及私生活情況下
不公開關係是正確的選擇...
但在面對如此的罪惡感及無法舒坦的心
以及最重要的女人
最後他說:

'한 남자로써 한 여자에게 조차 당당하지 못한 내자신이,

無法做到"身為一個男人堂堂正正的介紹自己女人"的我

어떻게 수많은 대중들에게 사랑을 받을수 있을까..?' 라는

又怎麼能夠接受大家的關愛呢?


關於照片為什麼會流出來?
其實原本照片只是在放自己的錢包裡
去年七長期待在美國時
兩人在朴寒星cy裡
偷偷開了一個只有他倆才看得見*私密空間*
他們也想像普通的情侶一樣
在網路的秘密基地裡
兩人上傳互相的照片 寫信給對方
營造一份平凡美麗的愛情
於是七把照片掃描放在那裡
沒想到....被駭客給入侵...照片就....

我想七的掙扎及壓力很大
終於他選擇做一個真男人Real Man!
給自己的女人一個名分
恭喜!
朴寒星你不用再當七的地下情人...
這一次七可是抓緊你這顆星了!!→唉呦~好忌妒XDDDD

 

而這麼多年...
身為七迷的我
又怎能不支持你們呢?

看著七的表白
cy上那張2人幸福的畫面
伴著背景音樂七的歌聲(韓1輯第3首主打回來吧及韓2輯第9首知道/明白)
我都要流淚了!→好啦...是有一滴感動的眼淚...
既然都偷偷摸摸走七年...
我想2人....應該會繼續走下去
接下來不如....結婚吧!

我會真心祝福你們的!

 

 

 

為慶祝這一刻
報大家一個好康
台灣小七XD,7-11現在有賣韓國超濃郁的哈密瓜冰棒喔!
很好吃我很喜歡...
雖然有點貴25元 但有2支77折的優惠唷~~~快去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